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公牛放弃匹配阿西克合同 火箭"毒药"合同大获全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7月25日01:02  新浪体育微博
阿西克正式成为了火箭的一员阿西克正式成为了火箭的一员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5日,芝加哥公牛官方今天正式宣布,球队放弃匹配休斯顿火箭为欧米尔-阿西克开出的合同,这样,下赛季阿西克将正式成为火箭的一员。从此前的消息来看,火箭与阿西克的合同为3年2510万美元。

  “我们决定不匹配火箭为阿西克开出的合同,”公牛的总经理盖尔-佛曼今天出面宣布了这个消息,“对于我们来说这是一个艰难的决定,因为阿西克在过去的两个赛季中做的很好。不过匹配他的合同意味着我们将在未来失去得到更多潜力球员的机会。希望阿西克能在火箭继续前进,一路顺利。”

  火箭与阿西克签订的报价合同为3年2510万美元,其中前两年分别为500万美元和522万美元,第三年则直接飙升至1490万美元。对于公牛来说,这份合同就像一颗“深水炸弹”,一旦匹配那么第三年球队的薪金空间将受到很大限制。值得一提的是,火箭刚刚用这份一份类似的合同从纽约尼克斯那里夺来了林书豪(微博)

  2008年,阿西克在第二轮第6顺位被选中,两年之后,他正式登陆NBA(微博)。新秀赛季,他在平均12.1分钟的出场时间内可以得到2.8分3.7个篮板0.7次盖帽,虽然表现机会不多,不过效率颇高。上个赛季,进入NBA第二年的阿西克并没有像人们意料中那样迎来爆发,在球队两位首发内线乔金-诺阿和卡洛斯-布泽尔地位无法取代的情况下,阿西克的出场时间仍然不多(14.7分钟),场均数据也只有小幅上涨,达到了3.1分5.2个篮板1次盖帽。

  在通过这份被称之为“毒药”的合同拿下阿西克之后,火箭已经连续得到了林书豪和阿西克两位限制性自由球员。下个赛季,这两人无疑将会是火箭队中的重要人物。接下来阿西克需要做的,就是证明自己不仅潜力超群,同样也可以把潜力转化为球场上的表现。

  (潜驴)

分享到:
  • 新闻记者在越野车上验证网络流传破窗方法
  • 体育奥运开幕式揭秘 一本千利赌UFO降临
  • 娱乐台湾艺人大炳去世终年37岁 遗体已经火化
  • 财经国务院8个督查组16省市检查房产调控
  • 科技每日近万家淘宝网店停运或倒闭
  • 博客野三坡噩梦之旅(图) 房山洪涝现场(图)
  • 读书二战秘闻:英国曾计划将希特勒“变性”
  • 教育热议女生休学产子 称不在乎被多种解读
  • 育儿乐扣等进口婴幼水杯正己烷超标 微博关注
  • 健康夏季如何有效止汗 解读南山奶粉致癌物
  • 女性8旬老奶成Lanvin女神 暴雨泪奔事件盘点
  • 尚品闻香识松茸 全球十大摩天大楼中国占五席
  • 星座测试你会老牛吃嫩草吗 12星座潜力股
  • 收藏伦敦奥运纪念品溢价 警惕奥运纪念币有假
  •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阿西克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