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开拓者7尺高塔遭三队哄抢 回老东家还是赴达拉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7月24日10:42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4日,据CSN网的克里斯-海恩斯报道,素来有“NBA(微博)版大卫-贝克汉姆”之称的乔尔-普尔兹比拉,近期也受到了热捧,波特兰开拓者、达拉斯小牛和密尔沃基雄鹿均向他伸出了橄榄枝。

  普尔兹比拉在开拓者的时光貌似还会延续。据他的经纪人比尔-达菲透露,开拓者仍希望他能归队,而小牛和雄鹿也对这位自由球员中锋表达出浓厚的兴趣。据《Racine Journal Times》的杰里-沃尔费尔报道,本周普尔兹比拉就将和雄鹿高层会面。

  如今开拓者队中有乔尔-福里兰德和梅耶尔斯-莱昂纳德,如果现年32岁的普尔兹比拉留队的话,他也主要将承担起调教年轻大个子球员的任务。去年2月底,在拒绝了公牛和热火(微博)的邀请后,身高2.16米的普尔兹比拉选择加盟开拓者。当时他透露,之所以做出这样的选择,是因为他的家人在波特兰过得很舒心。

  迄今,普尔兹比拉已在联盟征战12个赛季,2000年选秀他以首轮第9顺位,被火箭选中,却在雄鹿开始职业生涯。迄今,他已辗转过老鹰、开拓者和山猫等队,场均得到4分6.3个篮板1.4次盖帽。在开拓者队史总盖帽次数排行榜上,普尔兹比拉也高居第四。(魑魅)

分享到:
  • 新闻记者在越野车上验证网络流传破窗方法
  • 体育奥运开幕式揭秘 一本千利赌UFO降临
  • 娱乐台湾艺人大炳去世终年37岁 遗体已经火化
  • 财经南京出新政促楼市消费 官方称没放松限购
  • 科技每日近万家淘宝网店停运或倒闭
  • 博客野三坡噩梦之旅(图) 房山洪涝现场(图)
  • 读书二战秘闻:英国曾计划将希特勒“变性”
  • 教育热议女生休学产子 称不在乎被多种解读
  • 育儿乐扣等进口婴幼水杯正己烷超标 微博关注
  • 健康夏季如何有效止汗 解读南山奶粉致癌物
  • 女性8旬老奶成Lanvin女神 暴雨泪奔事件盘点
  • 尚品闻香识松茸 全球十大摩天大楼中国占五席
  • 星座测试你会老牛吃嫩草吗 12星座潜力股
  • 收藏伦敦奥运纪念品溢价 警惕奥运纪念币有假
  •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普尔兹比拉 小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