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魔术贪婪毁了魔兽交易? 消息:他们追求最大利益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7月22日00:52  新浪体育微博
贪婪的魔术毁了交易谈判?贪婪的魔术毁了交易谈判?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2日消息,据《福克斯体育》报道,德怀特-霍华德的交易谈判在一次次曝光后难产、告吹,这场闹剧仍在延续,原因在哪?是经纪人和球员的难以协调,还是某支球队的撤出毁了方案?有消息称,实际上影响魔兽交易的还是贪婪 、并且犹豫不决的奥兰多魔术。

  据消息称,魔术总是会在交易谈判的最后时刻不断的改变交易筹码,这样的做法让参与交易谈判的球队很失望。还有消息说,几周前布鲁克林篮网总经理感觉他们几乎能与魔术达成交易,交易来魔兽时,就已经遇到了这种情况。

  最后由于魔术的变卦,篮网不得不最终放弃追求魔兽的想法,续签了自己队中自由球员中锋布鲁克-洛佩斯。

  而最近一直被提到的一笔交易方案中,洛杉矶湖人(微博)、魔术和克里夫兰骑士商讨一笔三方交易方案来结束这场魔兽的闹剧。大体的交易方案是,霍华德加盟湖人、安德鲁-拜纳姆去骑士,魔术方面则得到有潜力的球员、未来选秀签以及薪金空间的释放。

  但这个方案,同样因为魔术方面觉得可以在交易中获得更大的利益最终搁浅。

  尽管魔术方面一直有恃无恐的摆着“魔兽在手,天下我有”的姿态跟别的球队谈判,但他们必须明白想要留住霍华德已经是不可能的事,魔兽离队在倒计时的状态。 所以他们身上的压力会愈来愈大。

  正因如此,魔术在以后的交易谈判中应该见好就收,不要因为想要追逐最大利益,选择一而再再二三的否定交易方案,否则魔兽成为自由人之时,他们必定将一无所获。

分享到:
  • 新闻中俄否决安理会涉叙利亚决议草案
  • 体育刘国梁欲2020年后告别 加索尔任西旗手
  • 娱乐刘涛斥寺庙弃子流言称没空生娃
  • 财经鄂尔多斯政府平台向民间借款缓解负债
  • 科技谷歌收购电子邮件客户端Sparrow
  • 博客中国好声音是否造假 四步教你挑甜香瓜
  • 读书重地表轻地下:逢雨必涝问题究竟出在哪
  • 教育高考录取划分男女线能否扶持男性崛起
  • 育儿乐扣等进口婴幼水杯正己烷超标 微博关注
  • 健康瘦肚子牢记四件事 女人这样睡损害子宫
  • 女性奢侈品业绩下滑 细数LV跨界合作之路
  • 尚品伦敦奥运吃喝玩乐路线图 全球最贵写字楼
  • 星座测你通灵吗 爱情吉时 下周翻云覆雨
  • 收藏欧洲艺术品市场上半年涨6.9%
  •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霍华德 魔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