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体育记者在丹佛枪击案中遇难 一月前曾躲过一劫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7月21日15:20  新浪体育微博
加维生前照加维生前照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7月20日凌晨,在美国科罗拉多州丹佛市的举行的《蝙蝠侠3》首映礼上,发生一起恶性枪杀案件,震惊世界,目前已经造成12人死亡。女体育记者杰西卡-加维(Jessica Ghawi)不幸遇难,年仅24岁。

  据悉,加维是一名冰球评论员,笔名杰西卡-雷德菲尔德。她原先居住在德州圣安东尼奥市,为了实现做电视记者的梦想,她搬到科罗拉多州首府丹佛市发展事业。在一个月前,加维已经曾幸运地逃过一次枪击事件。

  加维在博客中记录了逃过枪击的幸运经历:6月2日,她在加拿大多伦多一家购物中心内,突然有一种“奇怪的感觉”,于是走出购物中心,随后那里发生枪击事件。“一种奇怪的感觉让我走出去,无意中脱离险境。”加维写道,“我看到了人们脸上的恐惧,我看到了无辜的受害者,我看到生命变化无常。我明白了不知何时我们就会死去。”

  7月20日,加维正坐在影院中部观看首映。事发前,加维用大写字母发出了生命中最后一条推特:“20分钟了,电影还没有开始。”

  不久后,歹徒突然闯了进来,加维被击中了头部和腿部。她附近的一名叫洛瓦克的男子不顾自己的伤情试图让受伤的多维安静下来,并联系了加维的哥哥乔丹-加维。遗憾的是,加维还是因伤势过重,不幸遇难。

  加维的男朋友梅洛夫是一名冰球运动员,在加拿大打球,二人交往大约一年。梅洛夫为了和女友结束异地相思之苦,正打算去丹佛的球队效力。梅洛夫悲伤地表示,女友在看电影前还通过电话和自己说晚安:“她让我早点休息,她知道那时已经很晚了。没想到这竟是诀别。”

  除了做冰球记者,加维还在一家名叫“我可以飞翔”的同性恋运动员组织工作,她还尽力帮助在丹佛大火中损失惨重的家庭。加维的同行斯佩克特说,加维对于体育和新闻报道有着强烈的热情,这是成功的必需条件。(新体)

分享到:
  • 新闻中俄否决安理会涉叙利亚决议草案
  • 体育刘国梁欲2020年后告别 加索尔任西旗手
  • 娱乐刘涛斥寺庙弃子流言称没空生娃
  • 财经鄂尔多斯政府平台向民间借款缓解负债
  • 科技谷歌收购电子邮件客户端Sparrow
  • 博客中国好声音是否造假 四步教你挑甜香瓜
  • 读书欺软怕硬:日本为何不敢向俄要北方四岛
  • 教育高考录取划分男女线能否扶持男性崛起
  • 育儿乐扣等进口婴幼水杯正己烷超标 微博关注
  • 健康瘦肚子牢记四件事 女人这样睡损害子宫
  • 女性奢侈品业绩下滑 细数LV跨界合作之路
  • 尚品伦敦奥运吃喝玩乐路线图 全球最贵写字楼
  • 星座测你通灵吗 爱情吉时 下周翻云覆雨
  • 收藏欧洲艺术品市场上半年涨6.9%
  • 更多关于 冰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