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辽宁女篮胜云南取两连胜 外援露丝惊艳征服男球迷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2月07日08:56  北国网-辽沈晚报微博

  在昨晚进行的WCBA第10轮比赛中,辽宁衡业女篮在主场60:49轻取来访的云南女篮。在首节迎来了一个良好的开局后,辽宁女篮全场始终保持着两位数的优势,最终拿到了至关重要的主场两连胜。

  本场比赛辽宁女篮赢得轻松,主要在于外援中锋露丝·瑞丽在内线的出色表现。这名本赛季加盟辽宁队的外援,在内线的对抗中完全压制了云南队同样的外援中锋林赛·泰勒,她不仅拿下了全队最高的16分,更是通过掩护和策应,为队友创造了很多得分机会。作为本场比赛最为耀眼的人物,露丝·瑞丽不仅在场上赢得了球迷们的阵阵喝彩,在场下也惹出了不少有趣的小花絮。

  先是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云南队主帅孙瑞云有些不服气的点评,“我觉得在中锋这个位置上,还是我们的泰勒更优秀一些,只不过今天她的表现不太好。 ”而随后,辽宁队外籍主帅欧佛顿立刻回应维护了自己的弟子,“每个主教练都会说自己的队员是最好的,不过今天的比赛显然已经证明了露丝的作用更为明显,虽然她的身高处于劣势。 ”

  随后,有记者问露丝有没有在中国找个男朋友,露丝笑着回答“现在还没有,不过我觉得中国的男人和男孩都很热情,我很喜欢他们。 ”这时,欧佛顿再度为弟子解围,“我们平时的训练很紧的,露丝可没有时间去谈恋爱。 ”

  不过,欧佛顿显然低估了目前露丝在球迷心中的地位,在比赛结束后,女篮姑娘们刚刚回到下榻的酒店,就有一名男球迷堵在了酒店的门口,向露丝送上了一个大型的布偶。这样意外的收到礼物,让露丝着实惊喜了一下,并爽快的和这名男球迷进行了合影。而主帅欧佛顿在这个过程中一直笑呵呵的站在旁边,也许在他的心中也在考虑是不是该给露丝多一点私人的时间了。

  记者 高鹏电自鞍山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女篮&WCBA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辽宁女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