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辽宁女篮饮恨上海主帅遭质疑 连续失利面临重重考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28日11:24  千山晚报

  上周六,辽宁衡业女篮客场68比76输给了本赛季异军突起的上海女篮。尽管衡业女篮依然保持着夺冠的希望,但连续的比赛失利,难免让人对外教欧佛顿的执教能力产生了怀疑。长此以往,衡业女篮夺冠形势相当不利。

  与上海女篮一战,衡业女篮吸取了上场失利的教训,欧佛顿尽量让主力阵容保持稳定。马增玉(微博)、露丝、陈晓丽(微博)、杨半伴几位主力球员继续被委以重任,小将崔小雪在本场比赛中得到了更多的出场时间。与前几场比赛相比,衡业女篮的篮板球优势在本场得到了体现,不过外线远投以及在防守对手外线远投上仍无起色。第一节、第二节的比赛,对手一直压着衡业女篮,上海女篮外援卡米尔表现神勇,衡业女篮针对她的防守并不奏效。同时,上海女篮的外线远投也给了衡业女篮很大的压力。在这样的情况下,欧佛顿坚持让更多的年轻球员上场,但是依然无法解决外线的防守问题。在下半时,尽管衡业将士拼尽了全力,仍然没有将上半时落下的比分追赶上来。最终饮恨上海。

  本场比赛,衡业女篮马增玉打满40分钟,得到了17分;外援露丝出场36分钟,也砍下了17分,同时抢下了18个篮板球。不过,上海女篮的外援卡米尔本场一人独得31分,表现最为抢眼。对于衡业女篮失利的原因,欧佛顿表示,这场比赛衡业女篮在内线控制得比较好,但是这场球命中率比较低,导致最终的失球。连续的失利已经使得外界对欧佛顿的执教能力产生怀疑,下场客场对阵江苏,又将是对衡业女篮重要的考验。 首席记者 洪恩猛

  积分榜

  排名 胜 负 积分

  1沈部 5 2 12

  2上海 5 2 12

  3浙江 5 2 12

  4广东 5 2 12

  5北京 4 3 11

  6江苏 4 3 11

  排名 胜 负 积分

  7辽宁 4 3 11

  8黑龙江 4 3 11

  9云南 4 3 11

  10八一 1 6 8

  11河南 1 6 8

  12山东 0 7 7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女篮&WCBA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辽宁女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