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歌神人气完胜男篮 亚锦赛票房恐不及1场演唱会收入

  昨天是亚锦赛的休赛日,恰好也是张学友在武汉演唱会的日子。而武汉体育中心外早在一周前就有许多人在门口卖门票,记者经过了解得知,尽管男篮亚锦赛拥有姚明的现场解说、有易建联(微博)、王治郅等巨星坐镇,但相比“歌神”张学友来说,人气还是逊色了很多。

  男篮亚锦赛在武汉体育中心的体育馆举行,而张学友的演唱会就在隔壁的体育场。虽然演唱会原定于今天举行,亚锦赛组委会为了不影响赛事票房,竟然让这场演唱会提前一天进行。因为昨天恰好是亚锦赛休战日。但颇有意思的是,尽管改期,但难掩即将到来的尴尬——亚锦赛11天总票房恐不及张学友一场演唱会的收入。

  亚锦赛所在的武汉体育中心体育馆仅可容纳13300名观众,但从前面6场比赛记者目测来看,即便是中国队的比赛,上座率最多也只有9成左右,而没有中国队的比赛,上座率能有4成就已经算是高的了。而张学友演唱会门票,1000元级别的,只能算是中档票,而且昨晚的演唱会现场几乎算是爆满。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男篮亚锦赛专题 

更多关于 男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