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詹韦三分赛竟输丹皮尔 一个点就投得詹皇提前缴械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22日04:35  新浪体育
詹韦不停的挑战新对手,却很难取胜……詹韦不停的挑战新对手,却很难取胜……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2日(迈阿密时间5月21日)消息  热火队内的二对二三分球大赛如今已成为训练场的一个固定节目,只不过今天出现了新对阵,勒布朗-詹姆斯和德维恩-韦德的对手不再是迈克-毕比和埃迪-豪斯,而是换成了埃里克-丹皮尔和詹姆斯-琼斯,但是结果没换,詹韦再次倒在了三分线上。

视频-丹皮尔与皇帝拼三分 热火队内训练欲激活中锋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全队的训练结束后,热火球员各自组队练习投篮和罚球。詹姆斯和韦德还是按惯例占据着最里边的一个篮筐,主要练习罚球。在他们那块场地的另一端,丹皮尔和琼斯没练罚球,投的是三分,在之前的训练中,这两位就进行过三分球比赛,丹皮尔曾战胜过琼斯。

  延伸阅读>>投篮比赛丹皮尔竟胜三分王 琼斯:我故意让他赢的

  三分球投篮赛的规则很简单,三分线外共设五个投篮点,球员在各个点上轮流投篮,先投进10个即算赢得此点。

  丹皮尔今天的手感相当不错,在三分线左侧45度角处一度连中9个。前四个点战罢,双方战成2比2平。第五个点决胜,双方也是比得很胶着,琼斯投中一个,丹皮尔也是跟着进,前者投丢一个,后者也投丢一个,两人越投越来劲儿,声音也越来越大,投到最后,两个人还是10比10平。有趣的是,他们没有再加赛,双方握手言和。

  詹姆斯一直在他们身后关注着第五点的比赛,看见他们以平局告终,他主动向琼斯发起了挑战。

  “勒布朗主动来找我们的,说想跟我们比一比三分,由他和德维恩对我和Demp(丹皮尔昵称),”琼斯如是告诉新浪体育,“我们都知道他们昨天与迈克(毕比)和埃迪(豪斯)比输得很惨,不过想找我们来复仇?没门。所以我和Demp就答应了。”

  比赛随即开始,双方在弧顶开投。詹姆斯和韦德显然还没有走出昨天失利的阴影,投篮接连打铁,反观丹皮尔,依然保持了火热手感,投篮几乎没有失手。很快,丹皮尔和琼斯就投中10球拿下了第一点的比赛。丹皮尔兴奋得像个拳手一样,把双臂举在头顶以示庆祝,琼斯迎上去和他撞胸。

  更搞笑的是,在另一块场地上练球的毕比和豪斯闻讯后也迅速冲过来,各自和丹皮尔和琼斯撞胸庆祝,他们似乎比赢球的还兴奋,詹姆斯和韦德站在一旁,显得十分无奈。豪斯走向詹姆斯,伸手想和对方握手,再次被皇帝拒绝了,随后韦德也拒绝了豪斯的握手。

  “我们本来要比试5个点的,但我们第一个点就大胜他们,他们就害怕了,”琼斯对新浪体育说,“勒布朗提出来要比,但最后说不比的也是他,他们俩根本没法赢我们,我们才是真正的投手。”

  不知道是不是不服,詹姆斯最后还找毕比一对一又比试了一番,结果还是输。“我最后没投,但迈克(毕比)搞定他了,”豪斯下场时如是告诉新浪体育,“如果我上,他们两个(詹姆斯和韦德)肯定会再次输得很惨,他们不可能赢我们。”

  延伸阅读>>

  三分大赛又告负闪电侠倒地不起 皇帝拒绝豪斯握手

  詹韦三分线上终复仇 皇帝咆哮庆祝堪比击败绿衫军

  詹韦三分线上再输队友 豪斯:我们狠踢了他们屁股

  (新浪体育 黎双富 发自迈阿密)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詹姆斯 韦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