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詹韦三分线上终复仇 皇帝咆哮庆祝堪比击败绿衫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14日07:13  新浪体育
詹韦赢球后朝豪斯喷垃圾话庆祝詹韦赢球后朝豪斯喷垃圾话庆祝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4日(迈阿密时间5月13日)消息  还记得半个月前热火队内那两次二对二的三分球大赛么?勒布朗-詹姆斯和德维恩-韦德连续两天输给迈克-毕比和埃迪-豪斯。今天,双方在美航球馆的训练馆上演二对二三分球大赛的三番战,结果,詹姆斯和韦德在“抢七局”中以微弱优势战胜毕比和豪斯,终于扳回一城。

  延伸阅读>>詹韦三分线上再输队友 豪斯:我们狠踢了他们屁股

   视频-队友互飙3分韦詹联手 险胜对手皇帝兴奋异常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热火今天的训练对媒体开放后,主帅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在入口处接受媒体采访,球员在场上各自结对加练罚篮。大约练了十分钟,迈克-米勒、大Z和埃里克-丹皮尔等球员结束训练准备离开。这时,詹姆斯把双手捂成喇叭状,朝豪斯和毕比的方向大吼:“嘿,E-豪斯,你们两个家伙快过来!”

  豪斯一听,马上明白了詹姆斯的意思——不就是想比三分么?他一边笑一边招呼毕比,嘴里叽里呱啦念着就走了过去,样子非常神气。

  规则还是跟前两次差不多,三分线外共设六个点,左右各对称三个,每点每名球员各投三个球,两队球员依次试投,每个点进球较多的一方得一分。在前两次交锋中,毕比和豪斯第一次是大胜,第二次是通过加赛赢球。连续两次赢球后,豪斯得意地告诉记者:“我们狠狠踢了他们的屁股,想复仇?没门!”

  詹姆斯和韦德当然想复仇,所以这次显然是有备而来,不仅投得更认真,在对手投篮的时候,他们还不惜用垃圾话战术。平时在赛场上都不怎么说垃圾话的闪电侠,今天说起垃圾话来兴致很高。这边采访斯帅的媒体群离他们有近30米远,但记者们依然能听到他们的叫唤声。

  六个点比完,结果再次战成了3比3平,于是双方决定在三分弧顶处进行加赛,四名球员轮流投篮,先投进10个球的一方即算胜利。刚开始时,双方手感都不错,都没有怎么失手,投完第五个的时候,豪斯突然失准,而詹姆斯和韦德抓住机会稳稳命中甩开了比分,最后赢得了比赛。

  拿下“抢七局”后,詹姆斯和韦德终于复仇成功,哥俩儿非常兴奋。尤其是詹姆斯,他不仅高兴得上串下跳,还对着豪斯一顿咆哮,口中不停地喊道:“This is Champion! This is Champion!(这才是冠军!)”那庆祝获胜的气势丝毫不亚于战胜凯尔特人晋级东区决赛。

  豪斯输了球倒也没有还口,默默地走开了,他都没有停下来接受采访。

  (新浪体育 黎双富 发自迈阿密)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詹姆斯 韦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