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女篮开始集训备战亚锦赛 五月与美职业队过招

  本报北京4月1日电 (记者薛原)中国女篮今天在北京开始集训,目标是在8月的亚锦赛上成功卫冕,顺利获得伦敦奥运会入场券。共有23名球员入选集训名单,其中有6人是新面孔。

  23人的名单是:广东队关馨、黄红枇、魏伟、丁园,八一队陈楠、露雯,沈阳部队队苗立杰、赵爽,黑龙江队高颂、纪妍妍、刘佳岑,辽宁队马增玉、杨半伴,江苏队卞兰、陈晓佳、许诺,云南队姬晓,北京队张帆,上海队史秀峰、曾美玲,浙江队郑博文、石一童,福建队吴金珠。其中赵爽、许诺、曾美玲、郑博文、石一童、吴金珠6人是首次入选国家集训队。

  女篮亚锦赛将于8月24日在日本长崎开幕,冠军将获得直接进军伦敦奥运会的资格。

  中国女篮的热身计划中,包括5月中旬访问美国,与美国女篮职业联赛球队比赛;6月4日至8日同古巴女篮在国内进行友谊赛;6月20日至30日参加四国邀请赛,对手初定为澳大利亚、巴西和新西兰队;7月底访问澳大利亚,进行5场热身赛;8月上旬迎战来访的加拿大队。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女篮&WCBA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女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