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U17女篮精英汇集宜昌 10元超低票价吸引球迷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31日14:38  新华网

  新华社湖北宜昌3月31日体育专电(记者刘紫凌 冯国栋)记者31日从湖北省宜昌市体育局获悉,全国U17女篮比赛和全国女子篮球俱乐部青年联赛已定于4月在宜昌举办。届时为方便球迷一睹女篮精英们的风采,主办方特意推出了门槛较低的10元票价。

  据了解,本次全国U17(17岁以下)女篮比赛将于4月10至20日在宜昌体育中心举行。届时将有北京、上海、江苏等12支代表队、200多名运动员参赛。

  紧接着,4月22日到4月30日,宜昌体育中心还将举行另外一项全国性赛事——2011年全国女子篮球俱乐部青年联赛。

  据宜昌体育中心主任蔡克章介绍,为了方便广大球迷观赛,举办方将两个赛事每场的门票定为10元,比赛全程的赛票仅需100元。(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女篮&WCBA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