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芳雨10大微访谈:“虐待”姚明女儿 某人是酒神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17日22:18  新浪体育
朱芳雨妙语连珠朱芳雨妙语连珠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7日消息,广东男篮三位主力朱芳雨、王仕鹏、杜锋将在训练结束后做客新浪微博《微访谈•体坛纵横》,新浪体育为您挑选了朱芳雨本次访谈中的十大给力回答。>>>>点击完整版广东三巨头微访谈

  NO.1 钒哥_Max :向@朱芳雨的V8 提问:在你朋友眼中你为人怎么样?怎么形容你的?不许夸大!

  朱芳雨的V8:基本都说我3条,好人,好人,还是好人。

  NO.2 @线小团祝庆鹏生日快乐:向@朱芳雨的V8 提问:猪哥,你会唱【忐忑】不?

  朱芳雨的V8:逮个叨!

  NO.3 @随性老蟑螂:向@朱芳雨的V8 提问:你打算打到多少岁?

  朱芳雨的V8:我想打到50岁,估计很难。

  NO.4 @XXNiu:向@朱芳雨的V8 提问:猪哥你和王仕鹏那个三分劲点啊?训练有比过吗?

  朱芳雨的V8:你希望是谁?

  NO.5 @再坐一會_:向@朱芳雨的V8 提问:小猪平时爱看足球吗?喜欢哪支球队?

  朱芳雨的V8:巴西,皇马!

  NO.6 @没半奏的旋律:对 @朱芳雨的V8 提问:猪…你觉得姚明她女儿给你做儿媳妇怎么样啊?

  朱芳雨的V8:虐待她,哈哈哈。

  NO.7 @huangminfang88:向@朱芳雨的V8 提问:周鹏有没有女朋友啊?偷偷告诉我啦,嘻嘻

  朱芳雨的V8:你问的是哪一个,哈哈哈。

  NO.8 @千腾文化传媒:向@朱芳雨的V8 提问:朱八 你酒量如何?队里谁是酒神?

  朱芳雨的V8:苏伟是酒神,我师傅是杜锋。

  NO.9 @沵不知道的事_:向@朱芳雨的V8 提问:朱哥 如果你和孙悦单挑 谁更厉害 ? 回我一个嘛 我从8点45分等到现在啦!!

  朱芳雨的V8:哈哈哈,我俩互相吃。

  NO.10 @千腾文化传媒:向@朱芳雨的V8 提问:NBA你最喜欢哪位球员呢?朱八

  朱芳雨的V8:乔丹!

  杜锋10大给力微访谈:希望老马加盟 带华仔去潇洒

  王仕鹏10大微访谈:自曝最爱NBA谁 14岁第1次扣篮

  (贾磊)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CBA全明星周末专题 

更多关于 朱芳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