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4决赛战八一朱芳雨很淡定:就当普通季后赛准备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12日17:17  东莞时报

  2010-2011赛季CBA常规赛昨晚收官,联盟八强也排定座次,分别是:新疆、广东东莞银行、东莞马可波罗、江苏、浙江金牛、浙江广厦、八一和北京。除东莞双雄在最后一轮交换了积分榜上的位置外,最终排名与收官战之前没有发生任何变化。

  根据CBA季后赛对阵规则,八支球队将采用交叉淘汰赛制决出总决赛名额,即:上半区两场系列赛,排名第一的新疆广汇对阵排名第八的北京金隅,排名第四的江苏南钢对阵排名第五的浙江金牛;下半区两场系列赛,排名第二的广东东莞银行VS排名第七的八一双鹿,排名第三的东莞马可波罗VS排名第六的浙江广厦。

  朱芳雨:

  对八一?当普通的季后赛

  这是广东连续两个赛季在季后赛首轮与八一相遇。“对八一啊?我们还是会当一场普通的季后赛去准备。毕竟双方也是老对手了,都非常熟悉。”广东队长朱芳雨在获悉季后赛首轮对手后显得十分淡定。但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广东李春江则略有些茫然:“我还不知道季后赛首轮对八一……我这才刚拿到技术统计。对八一,还是要认真准备吧……”

  戈尔:

  对广厦?应该不是很大问题

  新世纪主帅戈尔也被问到了类似的问题。尤其是目前球队内线缺人,却要在首轮遭遇浙江广厦的强力中锋拉莫斯的情况下,东莞的应对之策引人注意。“到时候我们还会有人(新外援)补充进来,这应该不是很大的问题。而且常规赛期间,我们赢了他们两次。”

  按照季后赛赛程,四分之一决赛(季后赛首轮)和半决赛(季后赛次轮)均采用五战三胜制(1-2-1-1),总决赛期间则改为七战四胜制(1-2-2-2)。常规赛名次列前的球队在系列赛中占据主场优势(比对手多一个主场比赛),却要首先在客场开启季后赛之旅。这意味着,广东与东莞两队要分别在宁波与杭州开启季后赛之旅。(刘杨)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朱芳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