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太阳黑子爆发灼伤黄蜂 俄罗斯人发威尼克斯拔活塞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31日11: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1日,太阳“黑子”连续爆发,主场险胜黄蜂;尼克斯后劲十足,击退活塞;爵士大将德隆-威廉姆斯缺阵,在客场不敌勇士。以下是这三场比赛的综述:

  黄蜂102-太阳104

  太阳(22-24)二连胜。波兰人马尔辛-戈塔特成为爆发的“黑子”,拿下了25分11个篮板,他还盖帽2次。上一场他刚拿下19分17个篮板,连续两场爆发。 视频集锦-小霸王狂砍33分毙麦蒂 尼克斯主场灭活塞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史蒂夫-纳什得了10分15次助攻,格兰特-希尔16分,文斯-卡特12分。

  黄蜂(31-18)二连败。克里斯-保罗26分12次助攻,大卫-韦斯特17分7个篮板,特雷沃-阿里扎16分,埃梅卡-奥卡福10分7个篮板。

  太阳上一场则灭掉东部第一的凯尔特人,士气高涨。黄蜂则败给了太平洋区垫底的国王,错失球队11连胜的纪录。今天碰到战绩不如他们的太阳,黄蜂又一次马失前蹄。

  替补中锋戈塔特的爆发是太阳取胜的重要原因,今天他仍有抢眼的表现。太阳一开场就与黄蜂死拼,上半场双方战成53-53。

  第三节还有5分钟时,双方仍是平手。戈塔特发威,连续篮下得手,其中包括一记扣篮的“打三分”,一人包办太阳在此其间的全部7分。太阳以一波16-8的攻击波结束本节,一举以88-80取得优势。

  最后一节太阳拉开差距,终场前5分钟,戈塔特连续扣篮得手,太阳以100-88领先。

  保罗率队大举反击,终场前17.2秒他三分命中,紧接着阿里扎抢断得手,保罗三分线外造成犯规,三罚三中,将比分追成102-104。

  太阳关键时刻竟然失误,给了黄蜂扳平甚至反超的机会,可惜索顿出手投篮不中,保罗抢下进攻篮板,自己出手三分也不中,黄蜂功亏一篑。

  活塞106-尼克斯124

  阿玛雷-斯塔德迈尔尽管有伤在身,但仍为尼克斯(25-22)拿下了33分。俄罗斯人蒂莫菲-莫兹戈夫拿下生涯最高的23分和14个篮板。

  达尼罗-加里纳利29分。在前三节战成平手的情况下,尼克斯最后一节发力。加里纳利连续三分命中,尼克斯打出12-2的攻击波,就此控制局面。

  本-戈登投7个三分球,为活塞拿下了35分,这也是他本赛季最高。

  活塞(17-31)三连败,新秀格雷格-门罗得了15分17个篮板。特雷西-麦克格雷迪面对旧主得12分。

  尼克斯大将威尔森-钱德勒因伤缺阵,肖恩-威廉姆斯被禁赛。首发的罗尼-图里亚夫早早陷入犯规困境,成全了俄罗斯人的表演。

  最后一节尼克斯以33-15大胜。

  爵士81-勇士96

  勇士(20-27)结束四连败。斯蒂芬-库里拿下27分、7次助攻和6个篮板,达雷尔-莱特16分,大卫-李14分5个篮板。替补出场的雷吉-威廉姆斯三分球3投3中,得15分。

  爵士(28-20)群龙无首。艾尔-杰弗森16分14个篮板,安德烈-基里连科14分9个篮板,保罗-米尔萨普12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顶替德隆-威廉姆斯首发的厄尔-沃特森8分5次助攻。

  威廉姆斯连续缺阵,明天对山猫的比赛才可能复出。

  少了头号得分手,爵士开场后就很被动,第二节中段以29-43落后了14分。

  爵士好不容易在半场结束时将比分追成45-49。第三节还有3分02秒时,贝尔补篮后,他们只以61-64落后。勇士打出一波7-0后,以71-61结束前三节。

  勇士最后一节继续猛攻,雷吉-威廉姆斯两度三分命中,他们在比赛还有8分25秒时以83-66领先了17分。

  爵士无奈之下,只得撤下米尔萨普等主将,放弃了这场比赛。(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活塞 太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