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老鹰vs小牛前瞻:老鹰空袭达拉斯 诺天王战约翰逊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29日17: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亚特兰大老鹰刚刚在主场战胜纽约尼克斯,不过他们却要马不停蹄的飞往达拉斯,在北京时间1月30日客场挑战达拉斯小牛。背靠背打小牛,老鹰还能否延续胜利?新浪体育将为您视频直播这场精彩的比赛。

  小牛最近又恢复了赛季开始时的勇猛,虽然当家球星德克-诺维茨基还没有完全康复,但他们还是找回来赢球的节奏。而且最近J.J.巴里亚的出色发挥,给小牛注射了一支强心剂。他们最近已经三连胜,他们当然不乐意让老鹰止住他们连胜的脚步。

  诺维茨基之前因为膝伤缺席了九场比赛,复出后的七场比赛他也在努力的找回自己的状态。七场比赛场均有19分,这和他赛季平均23.1分的表现相比还是有一定的差距。但永远不要忽视德国坦克的威力!

  周四战胜休斯顿火箭的比赛,他拿下18分。不过他在赛后表示身体还是有些不适应。“身体还没有完全康复,不过正在慢慢好起来,”诺维茨基说起自己的身体状况。“上半场我的跑动还没什么问题,不过到了第二节就感觉身体特别疲劳。但是比赛还是得照样打,最后我还是撑了下来。”

  最近小牛五战四胜,其中还有一波三连胜。巴里亚在这几场胜利中,发挥了非常重要的作用。本赛季,他作为替补场均攻下了生涯最高的8.5分。最近两场比赛他的表现更让人惊讶,对阵洛杉矶快船他砍下25分,之后对阵火箭他再次拿下19分。两场比赛22投17中的命中率更是高的吓人。

  “每个人都必须更加努力,”巴里亚说。他在小牛效力了四个赛季,场均贡献6.7分。“诺维茨基还没有回复到最佳状态,我们必须努力赢得胜利,并给他充足的时间来恢复最佳状态。”

  面对老鹰,诺天王向来都发挥的非常出色,过去两队交手十次,他场均26.9分。不过最近一次交手他表现却稍显逊色,22投仅8中,只拿下21分。

  老鹰战绩虽然没有小牛那么出色,不过最近在客场比赛的战绩,让他们拥有足够的信心。在输给密尔沃基雄鹿之前,他们客场有六连胜的出色表现。只是本场挑战小牛,他们是背靠背作战,会多一些压力。

  而且球队的头号球星乔-约翰逊,状态神勇。过去的七场比赛,他有四场比赛得分上30。对阵纽约尼克斯他更是砍下了34分。约翰逊本赛季场均19.9分,是老鹰的头号得分手,他将会在外线给小牛制造足够多的麻烦。

  不过老鹰这场比赛却不一定能够以自己最强的阵容出战。在对阵尼克斯的比赛中,马文-威廉姆斯和对手肖恩-威廉姆斯在比赛中打架被双双驱逐出场。联盟或许会给两人禁赛的处罚,目前,还没有具体的处罚通知。

  预计双发首发阵容:

  老鹰:迈克-毕比,乔-约翰逊,约什-史密斯,马文-威廉姆斯,艾尔-霍福德

  小牛:杰森-基德,德克-诺维茨基,德肖恩-史蒂文森,泰森-钱德勒,萨沙-帕夫洛维奇

  (老白)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老鹰 小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