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绿军两人挑战裁判双被逐 纳什:不动粗我们也强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29日16: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9日,今天的NBA赛场异常火爆,尼克斯与老鹰的比赛险些酿成群殴,但这还不是最大的爆点。在随后进行的凯尔特人与太阳的比赛中,先是绿军主帅道克-里弗斯因为不满判罚,与裁判发生争吵,连吃两个技术犯规被逐出场。而后队中大将凯文-加内特一次犯规,引起双方球员怒气,差点发生斗殴,而KG因为对钱宁-弗莱黑脚加黑手,吃到两个技 视频-KG恶习不改又添劣迹 袭击对手裆部险引群殴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术犯规被罚出场,场面火爆堪比好莱坞大片。

  前不久,联盟裁判才在一场比赛中,对同一个队的球员和教练,在10秒钟内连吹5次技术犯规。而今天,裁判继续发威,对凯尔特人的球员和教练一共吹了6次技术犯规,并且把主帅里弗斯和三巨头之一的加内特都罚出了场。

  本场比赛绿衫军开场明显不在状态,到第二节后半断,已经被太阳甩开超过10分。这时里弗斯的怒气已经累积的快要爆发了,显然他认为这是太阳的主场,裁判史蒂夫-贾维在偏袒主队。

  在第二节还有4分33秒时,比赛处于暂停时间。里弗斯终于忍不住上前挑战裁判权威,他质疑了贾维的吹罚尺度,也因此吃到了第一个技术犯规。但是里弗斯并不妥协,继续用手指着裁判的脑袋,大生呵斥着,于是他顺理成章讨到第二个技术犯规,被逐出场外。

  主帅出局彻底打乱了绿衫军的计划,比赛进行到下半场火药味更浓了。双方在场上不断有身体碰撞,裁判的哨声也越来越紧。到第四节还有4分07秒时,场面终于失控了,始作俑者就是加内特。

  弗莱一个上篮起跳,KG竟然下黑脚,把脚垫在了弗莱的脚下,对方落地必然摔倒。加内特不知为何特别针对弗莱,一脚之后还顺带给了一手,他竟然打到了弗莱下身的关键部位。弗莱果然应声倒地,抱住自己的关键部位。这样赤裸裸的犯规当然没有逃过裁判的眼睛,但是弗莱也怒了,他跳起来跟加内特理论,两人互相推推搡搡。双方多名球队围上来,不像劝架,更像要打架。

  裁判先是给了加内特和弗莱两人各一次技术犯规,因为他们在挑事。然后又追加KG那个黑手动作一次技术犯规,把他罚出了场。裁判的强硬吹罚虽然止住了群殴的发生,但是没能平息怒气,肯特里克-帕金斯和内特-罗宾逊也各有一次技术犯规。至此,绿衫军这一战,共吃到6次技术犯规,2人被罚出场。

  赛后“受害人”弗莱表示,“他那个动作肯定不应该,但是我也不想在赛后挑事,就留给联盟来处理吧。”太阳队是联盟中比较少惹事的球队之一,今天卷入了这场争执当中。“我们不是喜欢动粗的球队,”史蒂夫-纳什说,“但是我们绝对是精神强大的球队,我们可以抗住压力,不会让人随便欺负。”

  (陈醉)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里弗斯 加内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