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比隔人暴扣+怪才转2圈传球 2个瞬间全场尖叫(视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29日15: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00-95!尽管斯台普斯中心座无虚席,但湖人没能让他们的球迷满意而归,由于内线的发挥失常,湖人最终还是输给了国王。湖于人队的轻敌成为了他们输球的致命原因。

  第四节比赛还剩3分48秒,这个时候,湖人仍然以85-93落后8分,谁也不知道他们能 视频-奥多姆华丽360助攻 加索尔跟上双手怒扣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否将落后的局面扳回来。看着自己的球队一直被这样一支联盟垫底的弱旅压着打,科比心中的怒火终于爆发出来了,他抿着嘴皱着眉,一个人运球直接冲向了篮下,国王队的防守人当然知道科比想得分,科比杀到篮下的时候,国王队的三个防守人一起合围过来,可杀红了眼的科比这个时候眼里早就只剩下篮筐了,他根本没看眼前的防守腾空一跃而起,像一架刚刚开足马力的直升机一般冲上了天空,那一刻仿佛挣脱了地球引力一样,单手将球擎起,就在对方大中锋的头上将球狠狠砸入了篮筐。在完成这记暴扣之后,科比单手捶胸仰天发出了狮子般的怒吼,看到科比如此疯狂的表演,整个斯台普斯中心都沸腾了,球迷们开始疯狂呐喊加油,希望湖人能够把落后的局势扭转过来。这个球打进之后,科比已经拿下34分,不过这样的表现仍然难以帮助湖人取得任何领先优势,湖人其他球员的低迷状态让科比又一次陷入了孤军奋战的境地。

  科比关键时刻的这次表演似乎是让湖人有些警醒了,埃文斯外线跳投不中之后,布朗抢到了后场篮板,湖人又一次在进攻中打出了精彩的配合,奥多姆在右翼背身单打,他靠住对手利用身体的力量向内线吃了两下,突然一个360度背转身将防守人完全晃开,看到奥多姆闪开了防守,国王队站在篮下的球员立刻补防上来,已经完全启动的奥多姆此时灵机一动,他紧接着向反方向又来了一个360度转身,像一个陀螺一般在空中打了一个转,在身体即将失去重心的情况下将球甩给了后排插上的加索尔,这连续的两次360转身妙传完全把防守人晃晕了,加索尔接到传球的时候,面前早已空无一人,他高高跃起直接双手暴扣得分。这两个球打中之后,湖人已经将分差缩小到4分了。

  单手隔人暴扣+720度转身妙传已经充分展现了这支湖人队所具备的天赋,但不得不承认的是,湖人队在这场比赛中打得并不好,他们从比赛一开始就显得有些放松,表现出了一些轻敌的状态,这让球队很快陷入了被动,虽然最后时刻湖人发起了奋力反击,但最终还是没能扭转被动的局面,吞下了失利的苦果。

  湖人队的放松让他们整场比赛都处于被动当中,直到第四节还剩8分钟的时候,湖人还落后10分之多,他们的篮板数和对方相比是26-33,命中率只有46%,而国王高达55%,他们的助攻有18次,而对手是19次,抢断数也以5-8完全落后。要说实力和天赋的对比湖人可比国王强上不是一星半点,可整场比赛能够算得上发挥正常的也只有科比一个人。湖人队的三大内线加在一起只得到了25分。拜纳姆8投4中拿到12分,加索尔11投仅有4中得到9分,奥多姆则是7投0中只靠罚球拿到4分,这也难怪湖人会输球。从数据上不难看出,湖人这场就是输在了拼劲上。轻敌和放松一直是湖人的老毛病,可这样的毛病如果带到季后赛,也许结果就不单单是输掉一场常规赛这么简单了。(传球第一)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湖人 科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