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人最强核武被新秀完爆 3个人打不过1个还想赢球啊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29日15: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洛杉矶湖人队能够实现两连冠,这与他们强大的内线有很大关系,这也被视为他们实现三连冠的最有利武器。可是在与萨克拉门托国王队的比赛中,湖人队的三大内线竟然一同失常,他们三人竟被国王队的一位新秀击垮。

视频-奥多姆化身防守天王 连帽考辛斯犯规心不甘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与国王队交锋前,湖人队的内线球员们状态正佳,他们是球队连克西北分区两强的关键,安德鲁-拜纳姆、保罗-加索尔和拉马尔-奥多姆都在攻守端起到极大的作用。可是在今天,当科比-布莱恩特首节就接管球队进攻后,湖人队的三大内线一起在主场迷失方向,他们三人都没有发挥出应有的水平,这也导致了湖人队的主场落败。

  拜纳姆今天8投4中得到12分和4个篮板,加索尔11投4中得到9分和11个篮板,奥多姆7投0中得到4分和8个篮板,湖人队三位内线一共得到25分,而国王队的德马库斯-考辛斯一人就得到27分和10个篮板,他自己就压倒湖人队的三大内线。再加上萨穆埃尔-戴勒姆波特的18分,卡尔-兰德里12分和10个篮板,国王队在内线比拼中完胜湖人队,这成为他们在客场爆冷的主要原因。

  虽然在外线拥有科比这样的可靠得分点,但内线才是湖人队最强有力的武器,这也是他们被视为联盟最大夺冠热门的主要原因。看看联盟其他争冠军团,他们在打造阵容时都把补强内线视为重中之重,波士顿凯尔特人队夏天引领了两个奥尼尔,达拉斯小牛队换来了泰森-钱德勒,圣安东尼奥马刺队从欧洲签来了蒂亚戈-斯普利特,迈阿密热火队签下埃里克-丹皮尓,他们补强时都把目标集中在对抗湖人队的内线上。

  湖人队本赛季以八连胜开季,近一段时间战绩出现反弹,这都与内线的良好表现有很大关系。自从拜纳姆复出后,湖人队的内线轮转危机解除,三大内线的配合日益默契,他们也重新找回内线的统治力,这进而带动球队战绩的反弹。可是在国王队的年轻内线面前,湖人队却一下子遇到了内线危机,这在与凯尔特人队的总决赛重演战前为他们敲响了警钟,他们两天后肯定会在内线遇到更为严峻的考验,他们必须要为此做好准备。

  内线被考辛斯一人完爆,这对湖人队的三位内线几乎一个耻辱,他们必须要用场上的表现去做出回应。现在的凯尔特人队在内线拥有凯文-加内特、肯德里克-帕金斯、沙奎尔-奥尼尔和格伦-戴维斯,他们的竞争力比上赛季更强,他们肯定会给湖人队带来更大的冲击,这种情况下湖人队的三大内线更需要用出色的表现来捍卫自己的尊严。

  (Melody)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湖人 国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