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拉票奇招发行特制香水 勒夫:你们就破个例吧(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29日10:21  新浪体育
勒夫拍摄香水广告勒夫拍摄香水广告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9日,在2011全明星首发阵容公布之后,凯文-勒夫若再想出现在全明星赛场上,就要仰仗联盟主帅们的投票了。而这,毫无疑问,就要看森林狼的公关能力了。雅虎体育援引美联社的消息称,森林狼正在为此而努力着。

视频-森林狼出奇制胜 为宣传勒夫全明星出香水广告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森林狼的努力方式非常另类,他们发行了一款特别香水。在全明星票选结果刚刚公布的时候,森林狼的公关部就立刻开始行动,他们给所有的西部主帅们邮寄了一个大箱子。箱子里有啥呢?一瓶勒夫特别版香水,一张精心制作的30秒香水广告,一张广告海报,正面和勒夫和性感女模背面是勒夫个人成就,另外还有一瓶面部护理霜。“这挺好玩的,”勒夫在周五的训练结束后说,“别把人生过的太严肃了,如果能找乐子,那人生也会很有意思的。”

  从30秒的广告来看,森林狼的公关部确实煞费了一番苦心。广告是怀旧黑白色调的,勒夫身着正装和黑超,在夜店闪亮登场,然后很酷地看了眼被啦啦队女孩们环绕的森林狼吉祥物,淡定地问了一句,“谁有这样的数据?”勒夫问,“你告诉我。”以香水名“Number#rs”作为广告结语,非常酷。除了发行香水之外,森林狼还特别为勒夫成立了拉票网站,www.612AllStar.com,在网站上,球迷们可以看到这次拉票活动的详细进程,612是明尼阿波利斯的电话代码。

  为勒夫打造特别香水,会不会像当初有人拍卖某大神的球场汗水一样,香水也是汗水味的呢?“是啊,不过是很好闻的汗水,”勒夫笑着说,“闻起来不错的。”客观地说,森林狼在关怀球员方面一向做的不错。因为战绩的原因,很多好球员受球队牵连,没能得到外界认同。这一点,森林狼也清楚,所以他们做了很多积极的补救措施。两年前,为了艾尔-杰弗森,森林狼给联盟主帅们寄了一部默认导航路径去菲尼克斯的GPS。三年前,为了能让勒夫成为年度新人王,森林狼为他特别开设了电视直购节目。

  从球队角度来说,他们真的为球员竭尽所能了。不过,这次勒夫能不能入选全明星,最大的障碍仍然是来自于球队战绩。“我觉得我已经表现的相当不错了,足够证明我是全明星级别的球员,不过我也知道在这个联盟中胜率是很重要的,很多主帅们都会考虑到这一点,”勒夫说,“不过我还是希望他们今年能开个特例,能放过这一点,让我如愿。”

  确实,勒夫本人的表现很亮眼,森林狼的公关活动也很尽心。不过,不知道联盟主帅们会不会怀疑,香水有毒?

  (XWT185)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勒夫 森林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