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曝骑士竟逮着谁就卖谁 没了皇帝克利夫兰发疯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29日10: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9日消息,据ESPN报道。克利夫兰骑士大概是联盟最杯具的球队之一了,没有指望这里还能发生什么好事情。一支球队在长达两个月的时间里,只赢得一场胜利。直到现在,他们还在苦苦追寻另一场比赛的胜利。他们的每场比赛,我们都很好奇他到底能变得多么糟糕。

  不过上帝如果一直这么虐待骑士,似乎有些太不公平了。所以他们还是有些好消息的,就是在2月24交易截止日之前,他们能够做几笔买卖。

  勒布朗-詹姆斯走之后给他们留下了一个1450万的交易特例。骑士老板曾经在Twitter上表示,自己会好好利用这个特例,然后发起自己的“反击”。

  所以从夏天开始,骑士的后卫莫-威廉姆斯就已经被摆上了货架。而且球队的老将安托万-贾米森和外线球员安东尼-帕克,有很多球队表示了兴趣。

  不过…

  骑士最吸引人的球员安德森-瓦莱乔,却在一月份脚踝受伤。瓦莱乔还没有决定是否要对脚踝进行手术,但是伤病的严重性,让骑士和俄克拉荷马雷霆刚刚开始的交易谈判戛然而止。

  内线一直是雷霆的一个软肋,所以他们自己非常清楚,想要在竞争激烈的西部生存,有一个出色的内线球员是非常重要的。

  瓦莱乔的伤病,注定了他现在已经不是雷霆所需要的那名球员。雷霆的球迷也不用再幻想他能和其他几名内线有怎样的化学反应了。

  如果瓦莱乔仍然健康的话,骑士绝对不会乐意放他走人。这个赛季他出战了31场比赛,场均9.1分和9.7个篮板,这种出色的内线球员是主教练拜伦-斯科特非常喜欢的类型。

  骑士这个赛季的状况怎一个惨字了得,希望他们在下个赛季能有所好转。或许他们能够再选到一个能扭转乾坤的状元也说不定,总之祝福他们吧。

  (老白)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骑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