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场:麦蒂惊人单节6助攻0失误 詹姆斯变身推土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29日09: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9日,热火主场迎战活塞。热火刚刚在客场不敌尼克斯,又飞回迈阿密主场打活塞,对他们的体力是个不小的考验。上一场复出的韦德,本场比赛因为右手腕扭伤,被球队列入每日观察名单,将缺席本场比赛。波什依旧因伤缺阵,詹姆斯现场:麦蒂惊人单节6助攻0失误詹姆斯变身推土机 则继续出现在大前锋的位置。活塞方面,斯塔基伤停,戈登进入先发,麦蒂、普林斯也是系数登场。

视频-掌控全局麦蒂以智取胜 绝妙助攻热火刹那熄灭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伊尔戈斯卡斯的转身跳投为热火率先拿下两分,不过麦蒂随即助攻戈登中投得手。通常情况,如果麦蒂和戈登同时出现在场上,前者往往要打控卫的位置。热火今天外线手感不佳,米勒、琼斯先后试投三分都没能命中,反倒是活塞手感不错。9分23秒,戈登三分命中,詹姆斯随即上篮还以颜色。

  麦蒂在控卫的位置发挥非常不错,又助攻门罗拿下两分,5分0秒时,又助攻普林斯上篮得分,第一节打了一半就送出3次助攻。而在防守端,麦蒂也是非常积极,已经抢下了4个篮板,成了活塞的全能战士。

  第一节比赛进行到还剩4分14秒,查尔莫斯强突篮下,球进还造成门罗的犯规,加罚也命中,热火14-11领先。3分36秒,戴耶为活塞命中本场第二个三分球,将比分追成14-14。随后,麦蒂再次抢下后场篮板发动快速反击,强突篮下造成米勒的犯规,两罚一中,活塞15-14反超比分。

  韦德、波什的缺阵让詹姆斯独自扛起热火大旗,2分10秒,詹姆斯在跳投命中之后,拿到了本场比赛的个人第10分,帮助热火反超比分。2分21秒,詹姆斯要住位置,从刚进三分线一点儿的位置开始背打戴耶,虽然皇帝只是小前锋,但他出色的力量让他在四号位也游刃有余,而打大前锋位置的戴耶竟然都不是对手,被皇帝一路推倒三秒区附近,只能依靠犯规来阻止皇帝,自己还被撞了一个大跟头。

  比赛进行到还剩1分55秒,麦蒂助攻威尔考克斯上篮得手。阿罗约中投不中,麦蒂抢下后场篮板之后迅速反击,人缝中将球传到威尔考克斯手中,后者暴扣得手,麦蒂已经送出6次助攻,并且没有一次失误。38.5秒,乔尔-安东尼防守三秒违例,戈登罚球命中。随后,活塞打出精妙配合,普林斯反跑篮下,威尔考维斯高位传球到篮下,普林斯接球双手暴扣得手。詹姆斯利用最后一攻的机会跑投得手,活塞打出一波7-2,暂时以22-19领先。

  (汤豪斯)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热火 活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