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想当全明星替补没那么容易 一关键因素成入围瓶颈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29日07: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9日,据雅虎体育报道,在2011洛杉矶全明星首发阵容结果产生后,接下来就进入了产生全明星替补的环节。而在这些候选球员中,更是不乏明星级球员,凯文-勒夫,蒙塔-埃利斯,扎克-兰多夫,布雷克-格里芬等等重量级的球员都在等待着教练们的召唤,同时他们也给各位教练出了一道难题。

  勒夫现在以极大的优势领先联盟的篮板球排行榜,而且极有可能继1982年的摩西-马龙之后,成为第一位赛季场均20分15篮板的球员。但是森林狼目前只取得了10场胜利。埃利斯以25.8分排名联盟得分榜第四,但是勇士的战绩为19胜26负。灰熊前锋兰多夫场均可以贡献20分13.1篮板,虽然球队状态略有回升,但是胜率仍然在50%以下。

  由于替补阵容是由教练投票产生,因此在球迷当中的人气对于各位候选球员来说就不是那么重要了。各位教练在投票时,将首先考虑球队战绩,而不是个人数据。因此,这些高人气球员的全明星之旅仍旧充满变数。

  东西部全明星全部球员名单将在美国当地时间2月3日全部产生,而全明星正赛将在当地时间2月20日晚八点在斯台普斯中心进行。

  (阳柒玖)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勒夫 埃利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