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将缺阵老鹰负黄蜂41分 奥尼尔受伤绿军轻取爵士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22日11:01  新浪体育[ 微博 ]
大将缺阵老鹰负黄蜂41分奥尼尔受伤绿军轻取爵士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2日,老鹰主力中锋缺阵,在主场惨败给黄蜂;凯尔特人主场轻松击败爵士;骑士则继续连败,主场不敌雄鹿;勇士在加时力取国王,三年来首度四连胜。以下是这四场比赛的综述:

  黄蜂100-老鹰59(点击观看视频集锦

  黄蜂(28-16)七连胜。克里斯-保罗16分8次助攻,大卫-韦斯特15分8个篮板,马科-贝里内利15分。

  老鹰(28-16)二连胜终止。艾尔-霍福德因伤缺阵,约什-史密斯得了13分8个篮板,贾马尔-克劳福德14分。其他人得分都未能上双,乔-约翰逊只得9分。

  霍福德上一场比赛扭伤右踝,至少得缺阵两场。少了主将的老鹰根本无法与黄蜂抗衡,早早缴械。

  第二节过半时,老鹰以29-28领先,但这也是最后一次。韦斯特补篮得手,黄蜂打出一波9-0,一举以37-29超出。老鹰在本节最后6分钟只投中两球,本节以17-30失利,上半场以34-49落后。 视频集锦-隆多盘活众巨头 强强对话绿军狂胜爵士、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悲剧还在继续,第三节老鹰只得了11分,黄蜂一度以70-38领先。本节最后4分48秒黄蜂一分未得,但仍以70-45结束前三节。

  最后一节黄蜂又打出一波20-4,老鹰在本节打了近9分钟后只投中一球,以49-90落后。本场比赛是老鹰在42年前主场迁到亚特兰大之后的单场最低得分。而队史最差则是1955年在圣路易斯,老鹰创造的单场57分。

  爵士86-凯尔特人110

  凯尔特人(33-9)五连胜。保罗-皮尔斯得了20分,凯文-加内特21分,拉简-隆多只得4分,但助攻12次。替补出场的塞米-埃尔登14分7个篮板,格伦-戴维斯15分7个篮板。

  爵士(27-16)三连败。安德烈-基里连科和保罗-米尔萨普各得11分,德隆-威廉姆斯只得5分6次助攻,失误5次。

  绿衫军阵容日趋完整,战斗力也越来越强,面对西部劲旅爵士,他们仍胜得很轻松。

  沙奎尔-奥尼尔只打了6分钟就受伤离场,但这对凯尔特人并没太大的影响。奥尼尔离场后,皮尔斯和罗宾逊相继三分命中,凯尔特人以27-12扩大优势。首节凯尔特人以30-19领先。

  爵士在第二节将差距缩小到5分后,丹尼尔斯连投带罚还以三分,雷-阿伦紧接着又是三分命中,凯尔特人打出一波10-0,以42-27再度拉开差距。半场结束时,凯尔特人以59-41遥遥领先。

  爵士为逆转之王,但在凯尔特人面前他们也无能为力,三节过后以63-85落后。

  雄鹿102-骑士88(点击观看视频集锦

  雄鹿(16-24)二连胜。安德鲁-博格特23分6个篮板,科里-马盖蒂20分,肯扬-杜林12分11次助攻。

  骑士(8-34)15连败。雷蒙-塞申斯22分,安托万-贾米森22分5个篮板,丹尼尔-吉布森15分8次助攻。

  骑士打得很顽强,无奈伤兵满营,战斗力实在不值一提。

  第二节还有2分45秒时,骑士只以39-41落后。此后他们连续失手,在本节还有3.8秒时才再度得分。雄鹿在此之前打出一波12-0,拉开了差距。

  第三节结束前,骑士连得10分,才将比分追成70-79。这是下半场双方唯一的一次个位数差距,骑士以一波11-2开始第四节,以90-72甩开对手。

  骑士再也未能构成威胁。

  国王112-勇士119(加时)(点击观看视频集锦

  勇士(20-23)三年来首度四连胜。斯蒂芬-库里得了34分,蒙塔-埃利斯投中进加时的一球,拿下了28分9次助攻,大卫-李22分10个篮板,达雷尔-莱特13分12个篮板。

  国王(9-32)四连败。泰里克-埃文斯得了35分5次助攻,德马库斯-考辛斯21分8个篮板,欧米-卡斯比14分9个篮板,杰森-汤普森12分12个篮板。

  常规时间还剩下1分15秒时,大卫-李两罚一中,勇士完成一波9-0的攻击,将比分扳成99-99。库里在这波攻击中投中一记三分,还有一次“打三分”。

  埃文斯关键时刻后仰投篮命中,而考辛斯则送出大帽。国王连续两次都是两罚一中,错失锁定胜局良机。

  埃利斯在本节还有23.7秒三分命中,将比分追成102-103,比赛仍有悬念。杰特此后两罚仅一中,埃利斯抓住机会,常规时间还有0.9秒时投中一球,将比分扳平104-104。

  加时开始后,两队连续投篮不中,埃利斯率先进入状态,连得4分,勇士打出一波10-0,就此控制局面。国王在比赛还有57.8秒时才首次得分,功亏一篑。(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黄蜂 凯尔特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