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人本救命一签却扔在板凳不管 状元:我更关心全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21日16:57  篮球先锋报

  记者戴高乐报道去年11月和12月前半段,湖人曾遭遇内线无人可用的危机。为此,湖人紧急换来“老状元”乔·史密斯,目的就是填补球队内线的不足。可随着拜纳姆复出,湖人内线的问题已经基本解决,史密斯来到洛杉矶之后一共只打了17分钟的比赛。对他来说,他惟一能做的就是安静地坐在板凳上,等待机会。

  “当你拥有两个身高七尺(2米13)的球员打首发时,其他人很难跟他们抢机会,”史密斯说,“他们两个人中一个(加索尔)可以拉到高位,另一个(拜纳姆)则可以统治三秒区。对付全联盟中大多数球队,这样的先发组合都会很有效,另外,我们还有拉马尔(奥多姆)这样一个内线替补。不管对手是谁,这样的三人组都够他们头疼的。”

  但这样强大的内线不仅意味着湖人实力超群,也意味着史密斯本人很难得到太多的机会。加盟湖人后,他的数据一共只有2分、6个篮板以及1次盖帽。不过史密斯对于自己的上场时间并不在意,他更看重球队的整体表现。湖人最近展现出很好的势头,史密斯对此也很满意。

  “这支球队已经慢慢展现出实力来,这是全队努力的结果,”史密斯说,“现在,每个人在防守上都更努力了。在我刚来的时候,大家的投篮很不好,不过现在,一切都在向好的方向发展。”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