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禅师:我很尊重詹姆斯韦德 但热火赢不了凯尔特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20日10:56  新浪体育[ 微博 ]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0日 湖人主帅菲尔-杰克逊一向以语出惊人,以擅长言语打心理战而闻名。在最近一次接受ESPN采访时,禅师再次发表了对东部两支球队的评论。禅师认为如果湖人成功打进本赛季总决赛,他不认为迈阿密热火是他们的对手。

  杰克逊对ESPN的记者马克斯-凯勒曼表示,他尊敬热火巨星勒布朗-詹姆斯、德维恩-韦德的运动天赋,但他不认为热火在季后赛中能通过凯尔特人这道关。

  “我个人观点不认为热火能够淘汰波士顿,”杰克逊说。“我认为凯尔特人是一支非常棒的球队,他们还能继续赢。”

  这时禅师话锋一转,又向回找补,“但热火也有机会……如果他们能在季后赛前准备好,他们也有能力取胜。”禅师继续说。

  随后湖人主帅又开始为对手操心,他说:“波士顿比去年又老了一些,他们必须先通过剩余常规赛的考验,不要伤了球员。比如肯德里克-帕金斯、雷-阿伦等人。他们真是一支出色的球队。”

  “相比较,热火拥有无与伦比的运动能力,詹姆斯禅师:我很尊重詹姆斯韦德但热火赢不了凯尔特人 和韦德,还有波什,他们都是优秀球员。对他们的个人能力,我们无须质疑。”禅师接着说。

  而凯尔特人方面对这种别有用意的表扬看得很清楚,主帅多克-里弗斯说:“哦,好吧,在这个问题上我希望菲尔是对的,他有种预测本能。但我们还有很多比赛要打,我们需要解决自己的问题。”

  随后禅师又透露了他用媒体给球员传话的秘诀。“有种方法,我们可以通过发表公开声明鼓励我们的球队。我大多数时候都向媒体说最诚实的话,我的话都是很坦诚的,但有时我也需要给球员带来一些小刺激,提升他们的战斗力。我认为传媒能为一名主教练服务,有些信息大家都是可以利用的。”杰克逊说。

  (Zorro)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热火 湖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