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篮网弃甜瓜要和火箭交易? 休斯顿篮网队呼之欲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20日08:01  新浪体育[ 微博 ]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0日消息,美国网站ESPN专栏记者查德-福特在回答球迷们问题时,透露了火箭和篮网有望进行一笔交易,而火箭方面送上的交易筹码很可能是凯文-马丁和路易斯-斯科拉。

  一个署名ADC的新泽西球迷向福特提出了这样一个问题:“如果篮网得不到安东尼,你认为谁会成为他们的B计划?”

  福特回答道:“篮网目前有不少筹码,他们希望能够通过交易让球队实力得到质的提升。在选秀阶段,他们追逐过丹尼-格兰杰,现在,他们可以重新尝试交易到他。我也听到他们可能和火箭进行一笔交易,而火箭方面提供的是马丁和斯科拉。虽然这些B计划球员都不是安东尼那样的超级球星,但是他们能够帮助到球队,而且得到他们的代价也不是那么大。”

  马丁目前的年薪是1110万美金,斯科拉是777万美金,两人的年薪总价近2000万美金,而篮网方面并没有薪金对等的球星,火箭进行这笔交易,如果他们感兴趣的不是德文-哈里斯,那么他们必然想要得到布鲁克-洛佩斯,出于薪金对等的原则,火箭可能还需要吃下墨菲超过千万的到期合同,而且,既然篮网老板已经无意安东尼,那么费沃斯就仍然是可供其他队交易的筹码。火箭,也不例外。

  此前,火箭已经从篮网得到康特尼-李和泰伦斯-威廉姆斯,如果这次再跟他们进行一笔大交易,那么以往被戏称为“休斯敦国王队”的火箭,也许就该改名叫“休斯顿篮网队”了。

  这则交易流言也在美国火箭论坛上引发了热议,帖子刚出来,就有上百名球迷展开热议。绝大部分球迷相信按照莫雷的思路,他很可能将目标放在内线球员上。署名jjc1的球迷说:“我觉得火箭可能交易的对象是德里克-费沃斯,再加上一个首轮选秀权。”另一个署名DADAKOTA的球迷则认为火箭看上的是布鲁克-洛佩斯,姚明的缺阵,给火箭内线留下隐患,而作为一个出色的中锋,洛佩斯是有能力消除这个隐患的。当然,斯科拉和马丁走了,也必须有人顶上。球迷们倒是不担心四号位,因为篮网可能搭来的筹码中也不乏墨菲这样的好前锋,关键在二号位,谁来顶替马丁?从目前情况来看,李、巴丁格、布鲁克斯和泰伦斯-威廉姆斯都有可能。

  还有一个问题是洛佩斯的年薪不到300万,为了薪金对等,篮网必须搭上一些大合同,而火箭方面可能也需要进行人员的调整,甚至需要裁掉或者买断一些球员。

  最近一段时间的比赛,充分说明火箭的内线防守已经很吃紧了,火箭总经理达雷尔-莫雷会和篮网进行这样一笔交易吗?只能让时间来告诉我们答案了。

  (肥仔)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马丁 篮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