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篮网宣布彻底放弃追逐安东尼 掘金献媚终玩火自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20日07:13  新浪体育[ 微博 ]
NBA官网记者的Twitter截屏NBA官网记者的Twitter截屏
安东尼这下傻眼了……安东尼这下傻眼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0日,据NBA官网记者大卫-阿尔德里奇在Twitter上透露,篮网的俄罗斯老板米哈伊尔-普罗霍洛夫已经宣布,彻底退出追逐卡梅隆-安东尼的行列,并强调这是最终决定。

视频-篮网宣布停止甜瓜转会谈判 老板:掘金要价太高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普罗霍洛夫的这一突然决定势必会引起联盟的轩然大波,要知道在此之前的数月内,篮网都是和安东尼联系最密切的买家之一。但就在距离2月24日交易截止日仅剩一个月的时候,篮网老板突然宣布了这样的决定,虽然我们对其中的原由不得而知,但想必在之后这样的消息一定会引起联盟众多专家和球迷的猜测。

  篮网自去年夏天的休赛期就一直在试图通过交易得到“甜瓜”,但在与掘金方面谈判时,双方你来我往,始终对交易筹码不能谈拢。既然双方间的交易存在偏差,篮网又想到了另一途径,他们寄希望能够通过三方交易得到安东尼,因此不论是山猫、活塞、开拓者甚至火箭等队,也都频繁出现在了篮网和掘金的谈判桌上。

  本来在一个月之前,篮网曾和活塞、掘金之间接近达成一份三方交易方案,篮网在送出德文-哈里斯、德里克-费沃斯、安东尼-莫罗、特洛伊-墨菲以及一些添头球员和首轮选秀权后,从而换来安东尼。但就在这笔大交易即将达成之际,掘金和活塞方面都对自身获得的筹码产生了动摇,而这笔被联盟众多专家视作最合理的交易也彻底宣布告吹。

  就在阿尔德里奇这条消息曝出不久前,雅虎体育刚刚从内部人士处得到消息,安东尼的经纪人正在和公牛方面联系,试图把芝加哥牵扯进交易之中,以此来提高“甜瓜”谈判时的身价。但随即篮网就宣布彻底放弃安东尼,看来掘金此番在交易“甜瓜”的态度上,这次可真的有些玩火自焚了。

  掘金想摆脱安东尼,安东尼也想逃离丹佛,但如今最佳的交易对象选择退出,安东尼的下家又成了未解之谜……是尼克斯、公牛亦或是火箭?“甜瓜”,你究竟还要让我们等待多久啊……

  (小林)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安东尼 篮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