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篮网开始着手寻找甜瓜备胎? AK47不愿离开盐湖城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20日02:36  新浪体育[ 微博 ]
基里连科不愿离开盐湖城基里连科不愿离开盐湖城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0日消息,新泽西篮网和“小甜瓜”卡梅隆-安东尼现在看起来很可能是有缘无分了,篮网的老板米克海尔-普罗霍洛夫恐怕也不得不接受这个现实了。不过有传闻称,普罗霍洛夫并没有就此罢休,他已经开始马不停蹄的寻找安东尼的“替身”了。而身为俄罗斯人的他,最容易与NBA联盟中哪位球星联系起来?答案是显而易见的:绰号“AK47”的爵士前锋安德烈-基里连科。

  不过据《盐湖城论坛报》报道,基里连科今天否定了这一传闻,他表示近期根本就没有和篮网老板普罗霍洛夫有任何接触。基里连科本赛季的薪金为1780万美元,今年也是他的合同年。他表示,即便赛季结束后,他变成了自由球员,犹他爵士仍旧是他的第一选择。在还没有离开爵士的情况下,他将不会讨论任何关于其他球队的想法。

  “我在爵士已经10年了,”基里连科说,“这很有价值。我们爵士的关系密不可分,不仅仅是在篮球方面,在场下也是如此。”

  流言将基里连科和普罗霍洛夫联系起来,并不仅仅是因为他们都是俄罗斯人。在基里连科尚在俄罗斯国内联赛闯荡的时候,他就曾在普罗霍洛夫手下打过球。“我们彼此了解,”基里连科说,“我们在很多场合都有交集。”

  而对于自己曾经的老板,基里连科也是赞不绝口。“他对球员们总是很好。他总是在鼓励大家,”他说,“他是那种很乐观的人,他不会愁眉苦脸的对你说,‘嘿,输了吧。’”

  看来基里连科对于爵士的感情十分深厚,尽管他似乎很享受当一个普罗霍洛夫手下的兵;不过,或许基里连科只是不愿意当安东尼的“备胎”?

  (阳柒玖)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安东尼 基里连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