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韦德仗义声援安东尼 闪电侠:他不拿30分就要挨批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19日13:13  新浪体育[ 微博 ]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9日消息,据美联社报道。卡梅罗-安东尼的流言甚嚣尘上,弄的几支球队和一大把球员鸡犬不宁。不过令安东尼稍感安慰的是,03级同届好友德维恩-韦德站出来表示了对自己的支持。

  作为同届生,并且是安东尼好友的韦德。看着好友一直被流言缠身,适时的伸出来援助之手。韦德希望安东尼能够尽快解决和老东家丹佛掘金之间的问题。毕竟韦德对安东尼现在的状况和心情还是比较了解的,因为去年,韦德和自己的哥们一样,也是被“你究竟要去哪?"的流言缠绕了一个夏天。

  安东尼的交易传闻持续了也有些光景了,特别是这几周,交易的流言愈演愈烈。人们都在猜测,在自由市场大门关闭之前,丹佛掘金,新泽西篮网以及底特律活塞这三支球队终究能做成什么惊天的交易。

  “他已经到了一种开始厌倦的状态了,厌倦了听到任何关于交易的消息,他只想把自己的注意力都放在篮球上,“韦德说。”不过更让他难受的是,每场比赛只要他拿不到30分,人们就开始说三道四。“

  韦德透露,上周迈阿密热火和掘金比赛的时候,哥俩一起交谈了会,不过谈的大多是一些私人的事情。安东尼也曾因为自己姐姐的葬礼缺席了一些掘金的比赛。

  “对于这种事情,我只能在精神上支持他,让他能够妥善的处理好这件事情。”韦德说。

  安东尼是03一代的翘楚,和他同届的有勒布朗-詹姆斯,韦德和克里斯-波什。

  由于合同与其他几位超级巨星有所不同,所以2010年的夏天,安东尼只能眼睁睁的看着自己同届的兄弟们突然走到了一起,心里肯定有些不是滋味。

  这次可能涉及15人的大交易,成了联盟这几周的焦点新闻。不过对韦德来说,这已经不再是什么值得关注的事情了。

  “我已经不再关注这件事了,”韦德说。“现在的这种状况已经到了让人觉得‘爱怎样怎样’的地步了。我很确定,梅罗肯定比任何人都厌倦这件事。但这种事到达这种地步,也是无法避免的。而球迷肯定会有种感觉‘够了,快点停止这场闹剧吧’。”

  (老白)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安东尼 韦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