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斯感慨不吃T太难 纽约总裁自信换俩首轮选秀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18日16:42  新浪体育[ 微博 ]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8日消息,据《纽约时报》报道,在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比赛中,尼克斯121-129输给了太阳。阿玛雷-斯塔德迈尔在比赛中又吃到了一个技术犯规,这是他本赛季被吹的第12次,离停赛之差4次了,而尼克斯的常规赛却还有42场要打。

  赛后,小斯对再次吃T表现得很无奈,“这就是我打球的方式。”他说,“训练中,我跟队友们就这么打。比赛本来就该这样的。NBA就是拼身体的。我知道联盟希望这里都是斯坦福大学的高材生球员,但是有时候,球员就是高中来的,没那么高的精神素质,拼的就是身体。”

  常规赛还有一半没有完成,小斯接下来将怎么解决技术犯规过多的问题?“我真想把自己的嘴用拉链拉起来,什么都不说。”小斯说,“但是,我就是这样一个充满激情的球员,我用激情去比赛,可是我却因为激情而被罚了。”

  另据ESPN报道,尼克斯似乎对追求卡梅罗-安东尼还没有死心。总裁唐尼-沃什依然有自信,认为他可以通过一笔交易拿到一个首轮选秀权,甚至可以拿到两个首轮。“我也许不止能拿到一个,但是我不会告诉你们到底有几个,”沃尔说,“但是我很有自信能拿到一个首轮选秀权。”

  尽管沃什并没有明说这个首轮选秀权的取得是否与甜瓜的交易有关,但这番言论仍然可能是尼克斯以打包交易的方案追逐安东尼的信号。

  在上周有报道称,尼克斯将用安东尼-兰多夫为去交易一个选秀权。而沃什在上周五与兰多夫的经纪人比尔-达菲已经有过面谈。“他想知道这个计划是什么,我跟比尔打交道有20年了。我曾经签了他代理的第一个球员,安东尼奥-戴维斯。比尔从来不出风头,我跟他和他代理的球员一直都有良好的合作。”沃什说,“他只是想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所以我告诉他了。”(陈醉)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斯塔德迈尔 尼克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