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隔3人横身扣+F***骂阿泰(图) 今夜科比比谁都想赢!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18日16:11  新浪体育[ 微博 ]
科比惊天暴扣科比惊天暴扣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8日消息,虽然科比-布莱恩特公开承认其巅峰期已过,但他的求胜欲望和对总冠军的执着却更胜于以往。与俄克拉荷马城雷霆队的比赛就是最好的证明,场上的两个细节充分说明科比依旧是湖人队中最想赢球的那个人。

视频-血性爆发飞侠梦回少年 飞身重扣雷霆三将难挡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雷霆队今天虽然是客场出战,但四连胜在握的他们要争取报去年季后赛被湖人队淘汰之仇,上半场他们在比分上紧紧咬住湖人队。在对手的紧追不舍下,科比也变得愈发认真,半场前1分27秒,科比摆脱了萨波-塞弗罗萨的盯防后,他从塞尔吉-伊巴卡和杰夫-格林中间穿过飞身暴扣,他用这样一个充满霸气的扣篮告诉对面的年轻人,他还没有老,他依旧可以飞起来。

  第三节进行了8分多钟时,科比突破后把球分给左侧底角的罗恩-阿泰斯特,不知道是因为没有做好准备,还是之前几次投篮打铁让阿泰犹豫不敢出手,他在晃了几下后竟又把球回传给科比,眼看24秒进攻时限将至,好在科比本领大,他接球赶忙出手,稍显幸运的命中压哨3分,这帮助湖人队本场比赛以来首次领先两位数。但进球后,科比对阿泰的无脑选择非常不满,冲着野兽大骂F开头的四字经:“投篮啊!投篮啊!F***!F***!”理亏的阿泰没有吱声,之后的暂停时他拉着科比在场边解释。

  虽然膝盖疼痛一直困扰着科比,但他依旧在场上坚持着,现在他扣篮的次数要比以往少了很多,但他更懂得在何时用扣篮去鼓舞队友的士气和打击对手,今天的那次扣篮就起到很好的作用。作为球队老大,科比不仅希望自己能有更好的表现,他也不断给队友施压期待他们有更好的表现。今天的两个细节足以体现科比的求胜欲望之强,当面对像雷霆队这样的竞争对手时,他才会表露出更强烈的求胜欲。

  在输给快船队后,科比坦言他们并没有做好准备,因为他们并没有把快船队当成竞争对手来备战。在背靠背出赛的情况下,湖人队显然要更看重与雷霆队的比赛,因为双方有上赛季首轮季后赛的瓜葛,再加上湖人队需要用面对胜率超五成球队的胜利来封堵住外界的批评和质疑。

  诚然,现在的科比的身体和状态已无法与几年前相比,但他对胜利和总冠军的执着却没有丝毫的减退,他在球场上依旧是最想赢球的那个人。许多时候,科比执着于个人进攻,只因为他比其他队友们更想赢得比赛,在队友们打不开局面时,他更希望用个人进攻来解决问题。不管状态如何,有这种信念的科比才是最可怕的,这样的他也是湖人队不可动摇的绝对领袖。

  (Melody)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科比 湖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