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格里芬47分快船阻步行者 诺天王32分小牛遭六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18日07:13  新浪体育[ 微博 ]
格里芬47分快船阻步行者诺天王32分小牛遭六连败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8日,黄蜂主场力取猛龙;快船也在主场过关,击退步行者;小牛大将德克-诺维茨基得了32分,但仍难逃败给活塞的命运。以下是这三场比赛的综述:

  猛龙81-黄蜂85(点击观看视频集锦

  黄蜂(26-16)五连胜。大卫-韦斯特拿下23分10个篮板,埃梅卡-奥卡福17分16个篮板,替补出场的贾里特-杰克面对旧主得了17分。克里斯-保罗只得6分,但助攻11次。

  猛龙(13-28)四连败。德玛尔-德罗赞得了23分,阿米尔-约翰逊17分8个篮板,安德里亚-巴尼亚尼和朱利安-莱特各11分。控卫何塞-卡尔德隆竟然一分未得,助攻则达到13次。

  猛龙在第四节开始后不久以70-62取得优势。终场前4分05秒,猛龙还以79-78领先,但这是最后一次,猛龙此后竟然未能再投篮命中。 视频集锦-格里芬47分创新高 快船力克步行者2连胜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终场前40.4秒,德罗赞两罚两中,将比分扳成81-81。韦斯特马上中投还以颜色,接着他又送出一记大帽,抢到篮板后,猛龙只得犯规,韦斯特两罚两中,黄蜂领先4分。猛龙此后又投篮失手,失去了机会。

  小牛89-活塞103(点击观看视频集锦)

  活塞(15-26)本赛季首度三连胜。罗德尼-斯塔基得了20分6次助攻,格雷格-门罗16分9个篮板,泰夏安-普林斯19分。特雷西-麦克格雷迪上一场受伤,但今天仍首发出场,得5分。替补出场的查理-维兰纽瓦15分,本-戈登11分。

  小牛(26-14)六连败。德克-诺维茨基得了32分,杰森-特里18分,杰森-基本一分未得,但助攻13次。

  诺维茨基上一场复出,但打没多久就因技术犯规被欢送出场。今天诺维茨基总算可以打一场完整的比赛,可惜未能率队过关。

  第三节还有4分22秒时,诺维茨基三分得手,小牛将比分追成52-59。活塞马上反击,斯塔基突破上篮还以颜色,麦蒂送出妙传,威尔考克斯空中接力扣篮得手,发动一波7-0的攻击后,以66-52扩大优势。

  活塞此后保持两位数的优势。第四节开始后不久,维兰纽瓦连续三分命中,活塞以87-69遥遥领先。小牛虽然几度反击,但无力构成威胁。

  步行者107-快船114

  快船(15-25)二连胜。大将布雷克-格里芬拿下了生涯最高的47分,他还抢下14个篮板。埃里克-戈登23分7次助攻,拜伦-戴维斯14分12次助攻。

  步行者(16-22)二连败。达伦-科里森首节就得了16分,全场30分8次助攻,丹尼-格兰杰32分。

  昨天刚击败卫冕冠军湖人,快船士气高涨,不过面对以逸待劳的步行者,他们打得并不轻松。

  第四节开始后不久,快船还以85-88落后。戈登发力,他与戈麦斯相继三分命中,快船将比分超出。步行者罚中两球后,戈登又一次助攻,戴维斯也三分得手,格里芬此后也投中一球,他们打出一波12-2的攻击,一举以100-90超出。

  步行者将差距缩小到5分后,格里芬又打板命中,快船在终场前1分钟以114-107领先。步行者此后投篮不中,无力翻盘。(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小牛 魔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