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大神锋其实都在交易市场 火箭抢人到底几分胜算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17日10:20  新浪体育[ 微博 ]
三大神锋其实都在交易市场火箭抢人到底几分胜算
(安东尼,格兰杰,华莱士火箭能抢到谁?)

  新浪体育讯 现在距离交易截止日还剩下一个半月的时间了,按照之前火箭队的规划,他们的总经理达利尔-莫雷将会尽力在这段时间内尝试着引进那么一两名球星级别的球员。而最近呼声最高的,当然就是全明星级的小前锋卡梅隆-安东尼。但是,火箭队真的只有安东尼一个选择么?

  其实火箭队的目标绝对不仅仅是安东尼一名球员,除了安东尼之外,丹尼-格兰杰和杰拉德-华莱士也都被不少人作为了火箭引援的目标之一。我们不难看出,这些球员无一例外,都是小前锋位置上的球员。他们在各自的球队都证明了自己的能力,而且,他们一旦加盟,也将给火箭队的整体实力带来很大的增强。那么,他们加盟火箭的前景究竟如何呢?

  先来看看安东尼,虽然说他是最近火箭球迷热议的焦点之一,但是其实安东尼加盟火箭的可能性非常的小。我们且不说价钱等方面的因素,光是说火箭的实力,恐怕就很难让安东尼动心。按照现在的趋势,火箭在交易截止日之前,几乎没有可能将自己的胜率提高到50%以上,按照安东尼一贯的性格,要他加盟一支这样的球队,可能性非常的小。

  如果要安东尼加盟,那么,莫雷就必须要做另外一件事情,就是为火箭队再招揽1到2名一流球星。但是,这种事情发生的概率也太小了,不是么?所以,那些将自己的所有希望都放在安东尼身上的朋友可以醒醒了。有时候,交易并非用金钱就可以搞定,还得是需要两厢情愿啊。

  格兰杰同样也受到了不少人的喜爱,但是不得不说的是,格兰杰的很多能力其实是被高估了。的确,他有着相当出色的进攻能力,不管是突破还是三分球,都有着不错的表现。但是格兰杰的防守能力欠缺,将成为他的最大缺憾。要知道,在火箭阵中,已经有凯文-马丁一名这种类型的球员了。如果一支球队中有两名球员不擅长防守,哪怕他们火力再强,也无法在比赛中创造太好的成绩。就算是当年的太阳队,也是屡屡在季后赛中铩羽而归,但是火箭是太阳么?火箭有斯蒂夫-纳什这样的控球后卫么?当然不是,因此,火箭队的球员必须学会如何防守。

  最好的正面教材就是雷-阿伦,阿伦有着出色的进攻技巧,但是在凯尔特人队中,他必须学会如何去防守。如今的阿伦已经是一名出色的防守球员,要知道,阿伦已经算得上是NBA的高龄球员,尚且能够做到在防守上日益进步。那么,对于更加年轻的格兰杰来说,他就没有任何借口来放松自己在防守方面的训练。

  最后就要来看看杰拉德-华莱士了。华莱士的防守能力和进攻能力都不错,不过吧,他确实最不可能被莫雷看中的球员。原因其实很简单,那就是,华莱士的技术特点,注定了他很难再里克-阿德尔曼的战术体系中发挥太大的作用。

  华莱士在比赛中更注重的是利用自己的个人能力来进行进攻和防守,而不是将自己完全融入到一个球队体系中。这种风格,和阿德尔曼的要求完全是背道而驰。当然,也许他能够很快适应自己的角色,莫雷一旦选择他,肯定也是对他抱有这样的期望。

  这样看来,火箭想要在交易截止日之前签到一名合适的一流甚至是超级小前锋,几乎已经是一个不可能完成的任务了。但是,想要改变命运就要放手一搏,面对现状,莫雷没有任何的退路。所以,我们还是拭目以待吧。

  (嘟嘟)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