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詹姆斯:没有韦德其他球员能站出来 很满意现在阵容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13日00:15  新浪体育[ 微博 ]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3日消息 客场与开拓者一战,热火三巨头以外的其他球员一共只得到11分(三巨头为96分),有专家就建议说,迈阿密应该考虑对阵容进行调整。不过,在主帅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看来,热火无需做任何调整,他对目前的阵容很满意。

  “他(热火总裁帕特-莱利)经常问我这个问题(要不要做阵容调整),我一直都是这么告诉他(不要),我觉得我们的阵容足够好了。我倒是很希望看看一个健康的迈克-米勒融入球队之后的状况,”斯波尔斯特拉说,“新招两三个球员入队总会遇到各种问题,所以对我来说,利用好目前的阵容要容易得多。”

  勒布朗-詹姆斯也很同意主帅的看法,他说球队已经打出韧性,在先后没有德维恩-韦德(缺席训练营)、迈克-米勒和乌杜尼斯-哈斯勒姆的情况下,球队依然取得了成功。

  “我们球队的天赋毋庸置疑,而且我们还有很大的成长空间,”詹姆斯詹姆斯:没有韦德其他球员能站出来很满意现在阵容 说,“在球员缺阵的情况下,比如迈克、韦德和UD(哈斯勒姆),其他球员真正站了出来。我认为球队上下对阵容都很满意。”

  在过去七场比赛中,米勒只打了3场。斯波尔斯特拉说,他会用更积极的办法帮米勒找回状态。“我会试着给他更多的上场机会,不过我制定的时间表和其他人的还不一样,”斯波尔斯特拉说。

  对于外界普遍认为应该增加米勒出场时间的观点,热火主帅还拿马里奥-查尔莫斯做了比较,后者因为赛季开始前扭伤脚踝,开季阶段上场时间大大受到了限制。

  “当时所有人不也都急切地希望Rio(查尔莫斯)多上场比赛?这是一个过程。他当时也花了很长时间才进入到球队的轮转阵容,”斯波尔斯特拉说,“一旦迈克找到感觉,他的出场时间就会迅速增加。我再说一遍,每一场比赛我都在考虑用他。从现在开始,我会试着给他创造更多的上场机会。”

  (新浪体育 黎双富)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詹姆斯 热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