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洛城大捷!56年队史纪录改写 今夜终见最狰狞的湖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12日14:23  新浪体育[ 微博 ]

  新浪体育讯 没有了勒布朗-詹姆斯的骑士,碰到最近状态还可以的湖人,会是怎么样的一个结局?上赛季那种双方势均力敌的比赛,我们恐怕已经无缘看见了,而今天这种完全一边倒的比赛,对于球迷来说也是难得一见的。

视频-老鱼绝情胜勇追穷寇 骑士伤口再遭撒盐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也许谁都预测了湖人会获得今天比赛的胜利,但是最终的比分却是让大家有点跌破眼镜。就算是已经大比分领先,湖人一点面子都没有给骑士留下,112比57,湖人用自己7名球员得分上双的表现撕下了骑士的最后一块遮羞布。(当然,如果大家认为骑士还剩下一块遮羞布的话)

  今天湖人的胜利可以说是创下了不少的历史纪录。骑士队的57分是湖人56年(1954年联盟开始实行进攻24秒规则至今)队史上单场最低失分。之前这项记录是65分,那是在02年,对手是当时还在夏洛特的黄蜂队。

  今天还是湖人队历史上第三次以50分以上的优势击败对手的比赛,也是球队历史上分差第三大的胜利。之前湖人队曾在1972年162-99击败勇士,也曾在1966年144-88击败活塞。而这次55分的优势,恐怕我们在未来相当长的一段时间内都不会看到有人超越。

  其实,从今天的比赛开始没多久,不少湖人球迷就已经开始惊呼,今天的骑士队注定要被绑在耻辱柱上。在NBA中,不少球队获得如此大的优势之后,可能会放水,或者是在比赛中漫不经心。但是湖人似乎一贯没有同情对手的习惯,结果越打越顺,最后以112比57的比分获胜。而上面的那一系列数据,注定会让骑士队永生难忘。

  (嘟嘟)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湖人 骑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