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创新高想给大将军报喜 桑帅:他可以比肩张伯伦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12日13:14  新浪体育[ 微博 ]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2日,华盛顿奇才主场通过加时,以136-133战胜萨克拉门托国王。赛后,美联社对本场比赛进行了报道。

  本场比赛,尼克-杨砍下生涯最高的43分,堪称奇才艰难获胜的首功之臣。赛后,接近癫狂的杨说话有些语无伦次:“我太高兴了,我想和队友说说垃圾话,我想给吉尔伯特-阿里纳斯打个电话,互喷垃圾话,我们一定有很多垃圾话要讲!”杨的兴奋是有道理的,本场看见他手感热得发烫,所有队友们都在努力为他制造进攻机会。手感怎会如此之好?杨夸张地表示:“我就像在篮下转呼啦圈一样……”

  本场比赛两队你来我往,煞是热闹。奇才首节得到38分,追平赛季单节最高得分纪录,领先19分进入第二节。但随后国王却打出37-16,一举逆转比分。第三节,奇才再度爆发拿下40分,刷新赛季单节得分纪录,但不甘示弱的国王又在第四节砍下43分,两队被迫进入加时。136分的得分,也是继2006年12月后,奇才的单场最高得分。2006年12月,奇才在对阵洛杉矶湖人和菲尼克斯太阳两战中,相继砍下147分和144分。巧的是,那两场比赛也都打到加时,奇才也都取得最终胜利。

  对于这场一波三折的比赛,主帅菲利普-桑德斯也只剩下了感叹:“执教十五年来,我还是头一次看见这样的比赛。怎么形容我的感觉呢?时而感到很受挫,时而又感到很振奋,无法名状。令我欣慰的是,我们最终拿下了胜利。在比赛最后时刻,我们的几次攻防都颇具水准,这样的胜利真是来之不易。”

  对于杨的表现,桑帅也是不吝赞美之词:“最令我满意的是,他今天的出手选择都比较到位。哪怕他在比赛中有时也会头脑发热,但我从未动过将他换下场的念头,因为他今天就是暴走状态。试问,当一个球员连续得分,看起来就像要打破威尔特-张伯伦的得分纪录的时候,将他换下还有天理吗?”

  国王主帅保罗-韦斯特法尔则对奇才的表现感到不可思议:“如果你喜欢看对攻的比赛,这场绝对不能错过。两边都在进攻端投入很多兵力,谁都没法限制对方。奇才的侧翼球员今天简直是打疯了,他们的投篮几乎出手必有。”(魑魅)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奇才 国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