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人牛刀杀鸡半场领先32分 耻辱鱼腩满是“1中男”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12日12:40  新浪体育[ 微博 ]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2日,洛杉矶湖人坐镇主场,迎战东部弱旅克里夫兰骑士。走了勒布朗-詹姆斯,骑士从上赛季全联盟常规赛第一,变成如今的全联盟倒数第一,而且还饱受伤病困扰,此番做客斯台普斯挑战卫冕冠军,骑士凶多吉少。而对湖人来说则是好机会,科比-布莱恩特的队伍有望拿下5连胜。

视频-西班牙一哥上演一骑绝尘 快攻扣篮对手成看客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第二节一上来,香农-布朗就有耀眼演出,强行突破连过3人得分还造成对方犯规。奥多姆也找到了感觉,在小字辈的JJ-希克森面前轻松命中中投。骑士的进攻也有成效,但充其量只是维持分差不被拉大,若想要缩小差距就难了。

  湖人还在坚持用内线欺负对手,加索尔左侧零度角轻松勾手命中。西班牙人不得了了,进攻中自投自抢,二次进攻换左手勾手命中,来到防守端又送给对手一个大帽。小布朗再补上一记中投,湖人已经领先了18分。骑士打的有多差?目前他们全队只有替补内线阿隆-佐基有两个运动战进球,其他所有人最多也就是“一中男”。小莫5中1,希克森8中1,贾米森5中1,萨尔谬斯和塞申斯都是4中1。

  湖人痛打落水狗,小布朗的罚球和卢克-沃顿的20英尺跳投将分差拉开到22分,骑士不会要制造3节垃圾时间吧?奥多姆也过年吃饺子,科比助攻下他命中3分,阿泰连抢两个前场篮板,“三次进攻”得手,目前领先优势是27分,科比只出手1次拿到2分,办骑士完全用不着他。

  湖人连续抢断,骑士的进攻支离破碎,加索尔快攻单手暴扣,30秒后他又接到科比助攻,强势打三分得手,完全没人扛得住他。随着科比本场个人第二次出手偏出,半场比赛结束,湖人57-25领先32分,骑士25分的半场得分是本赛季全联盟新低。加索尔已经13分10篮板两双,科比2分5助攻4篮板,费舍尔、拜纳姆、阿泰斯特和小布朗都有8分进账,而骑士5位首发中4人依然是“一中男”,另外一个是0中。

  (毛毛)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湖人 科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