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费根:火箭就缺一个安东尼 若来休城便有信心留他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12日11:00  新浪体育[ 微博 ]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2日消息,《休斯敦纪事报》专栏记者乔纳森-费根在博客里回答了球迷们的问题。他指出帕特森没有可能出现在中锋的位置上,而火箭如此疯狂地追逐安东尼,是因为他有自己独特的价值。以下是内容摘译——

  问:马丁的伤情如何了?

  费根:他目前在每日观察名单上。就他本人而言,他是认为问题不大可以上场的。

  问:米勒和海耶斯什么时候能回来?

  费根:米勒也是在每日观察中,至于海耶斯应该还需要一周才能恢复训练,现在没法给出准确的推测。

  问:现在内线很成问题,我们有机会引进掘金的内内吗?

  费根:内内的合同中有提前解约的条款,所以只有他先和掘金续约,他才会成为火箭的一个目标。当然,和安东尼不一样,他没法得到太高报价的合同,到目前为止,掘金还没有将他放入任何交易的谈判中。

  问:帕特森为什么不能打首发中锋?

  费根:阿德尔曼一直在夸奖帕特森的协防能力,但是他并不打算让帕特森出现在五号位。

  问:哈林顿为什么没人要?4年2800万美金,就他的能力而言,并不贵啊。

  费根:至少在我看来,他也不是什么价格便宜的球员。对于下一个劳资条款来说,这样的合同可能就太贵了。

  问:火箭就算交易到安东尼,他要是不续约,火箭岂不是损失惨重?

  费根:只要交易成功,火箭方面就有信心让安东尼留在休城,不管他在交易前是否和掘金完成续约。

  问:安东尼的价值在哪儿?我看火箭似乎更需要一个内线球星。

  费根:在自己制造得分机会方面,安东尼可以说是联盟最好的一个球员。火箭缺少这样的球员,在一场比赛的最后关头,特别是季后赛,偏偏就最需要这样的球员。

  (肥仔)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安东尼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