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甜瓜传言惊爆新关键因素 他竟能决定安东尼去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12日09:45  新浪体育[ 微博 ]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2日,卡梅罗-安东尼的去向可以说是新赛季最大的悬疑之一,和掘金惹出传言的球队已经有尼克斯、篮网、火箭等等,而且这个名单还在继续。不过,据ESPN消息,在最近的安东尼传言中,却有人成功地抢走了他的风头,这可不多见。

  这名球员以黑马之姿杀出,很迅速地成为了安东尼交易传言中的主角。甚至可以这样说,他在很大程度上能够决定安东尼的去向,他就是开拓者的尼古拉斯-巴图姆。这个听上去很奇怪是不是?但其实也简单。22岁的巴图姆本赛季场均11.1分和4.5篮板,潜力是得到了认可的,掘金对他十分欣赏。而开拓者方面的态度是只要能得到一个同等级别的球员,再加上首轮选秀权,就同意送走巴图姆。掘金在和篮网的谈判中,首轮选秀权是重要因素,这也就是说,一旦掘金和篮网达成协议,他们就有了和开拓者谈判的资本。

  所以,掘金目前很希望和篮网完成安东尼的交易,然后用未来的首轮选秀权去吸引开拓者,然后得到巴图姆。如果掘金的这一计划能够成行,开拓者同意做交易的话,那么安东尼的最终落脚地基本就可以确定是篮网。在一位联盟内部消息人士透露给ESPN的信息中也证实,在掘金总经理马赛-乌里奇心中,同时得到德里克-费沃斯和巴图姆才是最理想的交易。

  从大的方面看,掘金目前已经有了明确的交易思路和方案。不过,安东尼本人的态度仍然是个疑问。他不止一次地明确表示过,只要交易球队不是尼克斯,他就会拒签续约合同。篮网对安东尼的态度,也是相当了解。而据联盟另一位消息人士透露,尼克斯方面其实对安东尼非常有兴趣,不过眼下他们除了等待掘金重新考虑和他们谈判,别的什么都做不了。

  (XWT185)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安东尼 巴图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