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八一女篮惨遭江苏复仇 陈楠19分16篮板独木难支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12日09:19  现代金报

  昨晚,八一广博女篮赴客场战江苏女篮。本赛季揭幕战中,广博曾在主场令江苏队打了回“酱油”,不过,这次她们运气就没那么好了。尽管国手卞兰依然高挂免战牌,但江苏仍然以70:62战胜广博。还是老阵容,还是只有陈楠发威,广博还是输了。 

  此役,虽然广博输球,但篮板球这项指标要胜于对手,陈楠也拿下了全队第一高的19分和16个篮板,远远领先于队友。江苏队外援克利雅拿下20分和16个篮板。可以说,只有陈楠一人算是“发威”,内、外线球员都显得低迷。

  尽管八一广博在大部分时间落后,但是凭借陈楠逐渐变热的手感,第二节广博追上比分并且取得了短暂的领先。在下半场开始后也一度占据主动。但是,由于其他队员表现平平,左佳一、宋晓云和露雯的外线作用十分有线,全队三分球出手16次仅命中一次。八一广博此次客场之旅的状态,实在是差强人意。

  目前,八一广博取得了8胜4负的战绩。下场比赛,将回归主场迎战上海女篮。记者 郑乔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女篮&WCBA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WCB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