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弃甜瓜掘金竟想换回格里芬? 丹佛美梦太傻太天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12日02:18  新浪体育[ 微博 ]
给力芬:想抢我?先问我东家成不!(设计台词)给力芬:想抢我?先问我东家成不!(设计台词)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2日消息,篮网距离得到卡梅隆-安东尼,似乎只有一步之遥。但这看似轻易的一步,新泽西人却走得十分艰难。目前从众多消息源显示,大家虽然都对篮网、掘金和活塞三队的大交易持乐观态度,但最终的交易方案三方还要经过协商才能确定。不过ESPN近期也爆料称,丹佛对于篮网方面提供的年轻球员筹码,并不是十分的满意。

  在此前曝出的具体三方交易方案中,篮网将大将德文-哈里斯、探花郎德里克-费沃斯和安东尼-莫罗等添头球员送到掘金,但有消息表明,掘金对费沃斯的潜质和发展轨迹持怀疑态度,而球队管理层认为,“甜瓜”在交易市场上,肯定可以吸引比费沃斯更加优秀的年轻人。

  那么这名潜力更大,更加优秀的年轻球员是谁?ESPN从消息源处了解到,这名球员就是目前联盟最受热捧的布雷克-格里芬。没错,掘金认为“给力芬”才是交易安东尼后,球队梦想得到的目标之一。

  不过当然,快船怎么能轻易放掉这名未来之星。在了解到掘金的态度后,快船方面果断地打消了对方这种类似于抢劫的念头,球队表示,他们不可能把格里芬放上谈判席,请联盟所有球队都不要打这名野兽大前锋的主意。

  和昨日曝出的开拓者摇摆人尼古拉斯-巴图姆相类似,掘金方面都是对两人求贤若渴,但不论是快船还是开拓者,对于放走队中潜力年轻人的交易都不太感冒,这也是导致为什么直到现在,掘金和篮网之间交易还没有完成的最主要原因之一。

  放走安东尼,掘金势必要经历一段艰难痛苦的重建期,但球队管理层显然不希望这段时期太过漫长,在看到格里芬本赛季一鸣惊人的表现后,掘金方面暧昧的态度也不胫而走,但谁知人家快船根本不会放走格里芬,即便是科比-布莱恩特的筹码,相信快船也会不为所动。

  失去安东尼,对于掘金来说绝对是一大损失,但就目前“甜瓜”铁心将要离队的态度来看,交易他能得到什么样的回报相信丹佛人也会心知肚明。而想要通过安东尼的交易大赚一笔,掘金的美梦也许做得有些太傻太天真了吧。

  (小林)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掘金 格里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