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箭一月赛程无比魔鬼 五连败?不是球队不努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11日09:32  新浪体育[ 微博 ]

  新浪体育讯 1月份火箭有17场比赛,9个客场,5个背靠背,截至当地时间1月9日,13场比赛的对手目前排名东部或西部的前八,其中雄鹿只是比第八名少打一场比赛并且火箭本赛季曾负于对手让博古特得了22分抢下24个篮板,还有两个对手来自东部前四,凯尔特人目前东部第一,魔术目前东部第三;马刺小牛目前分别霸占西部的头两名交椅。

  相信看了我列举这些数字,你也许会对火箭目前的五连败也不会那么失望和挫败了——不是我们不努力,实在是对手太强大。

  这种赛程,让美国同行也很无奈。《休斯敦纪事报》的乔纳森-费根是休斯敦当地媒体的龙头老大,他的地位高到什么程度呢?有时候,记者跟随火箭去客场,火箭这边的记者比较少,有时候当地的记者在阿帅出来后想要提问,阿帅一看,费根没在,就要等他一会儿,别的记者就不会有这么大的面子。他几乎从来不缺席每场主场比赛和客场比赛,而且不同于其他美国当地的记者训练有一场没一场,也没见他缺席过训练,有一次,他和记者一样是从夏洛特客场早上飞回来下午直接从机场到球馆看训练的,那时候是感恩节,只有他一个美国记者出现,每次在主场和客场的比赛,他也几乎每次都是最后一个离开的。但是在8号主场的比赛,却不见了他的身影,他是报道完7号的客场对奥兰多的比赛后,直接在佛罗里达停留一天,然后直接飞到波士顿。火箭这种赛程,让最敬业的记者都缺席了一场,可见有多魔鬼。

  Fox的记者莫斯潘达也在跟记者探讨的时候表示,这种赛程,火箭继续连败也不是什么意外的事情,波士顿不用说,很强,主场打雷霆和黄蜂也不容易,客场面对老鹰没多少胜算,最有可能主场拿下雄鹿,但是,记者说博古特上次打火箭表现很强,莫斯潘达赞同道,“上次他抢了24个篮板,这次海耶斯不在,更难打了。”

  最近,美国的NFL已经进入了季后赛阶段,之前火箭更衣室输球一般就会三个电视都放刚刚结束的比赛的录像回放,昨天的赛后却放了橄榄球。一位同行说,在美国1月份篮球已经不重要了。说道美国的橄榄球,由于是单场晋级制,多了很多刺激性和爆冷门的可能性,总决赛超级碗的当天NBA都不会安排比赛给橄榄球让路。

  1月路漫长,火箭才走了三分之一……

  (新浪体育 张海彦 发自休斯敦)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赛程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