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德尔曼:火箭恐陷犯规麻烦 小布是火箭的终结者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11日08:22  新浪体育[ 微博 ]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1日(波士顿时间1月10日)消息,火箭客场挑战凯尔特人。赛前,阿德尔曼接受了采访,表示伤兵满营的火箭剩下的球员需要站出来。

  马丁受伤,蔡斯(巴丁格)还是李能先发,阿德尔曼表示,“我还没有决定。”

  谈到内线缺乏人手的问题,阿帅会打小个阵容,“我们的大个子改变了很多事情。我们现在只有4个人能用,贾里德(杰弗里斯)之前没怎么打过,这是我最担心的,路易斯和两个年轻的家伙,也许会限制我们,我们没有太多能做的。”

  阿帅认为,内线的不成熟可能带来更多的犯规麻烦,“这些家伙身材更小,缺乏经验,可能会招来很多犯规,他们需要上前防守更强壮的球员,但是这四个人需要努力打球,我不知道今晚的对位是会怎样,他们有两个很好的内线,我们没有太多的选择,这些家伙只能站出来。”

  有记者问到姚明缺席的问题,阿帅重申他对球队影响很大,但是只能“我们曾经拥有他,但是只是打了5场,我们回到了去年的状态,我们现在也将没有海耶斯一段时间,只是想竞争,我们赢了许多接近的比赛,也输了很多接近的比赛。”

  有记者问到是否感觉赛程从东部回主场再来东部很奇怪,阿帅表示,“我得送联盟一副美国地图,,我不知道他们怎么定赛程的,但是你只能按着它打。”

  有记者问到波特兰的天赋中锋萨姆-鲍维的受伤和姚明是否相似,在波特兰执教过的阿帅否认这一点,“萨姆-鲍维的情况和姚明不一样,他大学就伤了,而姚明的情况更多是压力过大,他做了些跳投,就再次受伤了,他的伤病情况很艰难,你不是医疗人员,不清楚情况,他们会做一些事情。”

  阿帅表示,阿隆-布鲁克斯是火箭无法终结比赛的原因,“阿隆的伤对我们伤害很大,上赛季他是我们执行最后一投的选择,他只是脚踝不太舒服,我们在终结比赛上有困难,阿隆是个重要的因素。希望他能早日回来,他对我们很有帮助,今晚他上不上不确定。他还没有训练,他说他感觉不错,我们会等着瞧。”

  (新浪体育 张海彦 发自波士顿)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姚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