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分0板0助攻4犯1失误 热火最倚重替补就打成这样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10日13:38  新浪体育[ 微博 ]

  新浪体育讯 迈阿密热火107-100战胜波特兰开拓者,乔尔-安东尼全场唯一的数据就是4次犯规1次失误,而积极数据全都为0。要知道,他将今天出场多达29分钟,是所有替补中时间最长的一个。

视频-开拓者小精灵空切瞒天过海 单挑龙王四两拨千斤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此前两场比赛,安东尼的上场时间都不多,尤其是上一场比赛对阵安德鲁-博格特,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让扎伊德鲁纳斯-伊尔戈斯卡斯打了31分钟,而安东尼只打了9分钟。尽管比赛最后被拖入加时,斯帅依然坚持让大Z留在场上卖命,而选择让安东尼作壁上观。本场比赛大Z终于得到休息,而安东尼又重新被重用,全场出战了25分钟,为所有替补之首。

  对阵博格特被雪藏情有可原,安东尼勇猛可彰,但是身高不足,对阵这样的站桩型中锋比较吃亏。按理说,对阵开拓者安东尼正可被派上用场,内线伤病惨重的开拓者内线无人,马库斯-坎比老迈年高,进攻端最可倚重的武器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打法偏软,热火内线机动能力最强的安东尼正好对路。但谁也没有想到的是,今天安东尼25分钟换来的只有失误和犯规,不仅全场没有一次出手,而且没有一个篮板和盖帽,从12月29日到1月4日的4场比赛中他可是送出了9次盖帽。

  正是那几场比赛威猛的表现让安东尼的呼声日涨,他甚至因此拥有了自己的绰号“典狱长”,这让宣布放弃“闪电侠”但还没有寻找到新绰号的德维恩-韦德很嫉妒。不得不说“典狱长”这个绰号很酷,安东尼誓死捍卫热火防线的决心也可见一斑。但是今天开拓者在热火内线拿到48分,而热火自己禁区得分只有46分,他们在篮板上也以41-43落后。开拓者在热火头上抢到了15个进攻篮板,其中阿尔德里奇一个人就抢下7个,他今天拿下31分,和坎比联手抢下28个篮板。

  热火内线牢笼完全不设防,典狱长的钥匙被偷了?热火连续两场比赛都被压制,靠着三巨头在关键时刻的神奇发挥才将比赛拖入加时,这两场比赛中替补的表现都很一般。尤其是本场比赛,热火最终拿到了107分,而三巨头的得分就达到了96分,全部41个篮板中有29个是三巨头拿下的。作为替补席上出场时机最多的球员,安东尼的表现本场比赛热火替补问题的缩影。尽管球队的连胜还在延续,但是他们的替补阵容已经显露出了疲沓之势。

  (春水方生)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热火 安东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