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塔德迈尔拯救尼克斯 丹东尼难掩真情美誉赠爱徒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10日13:11  篮球先锋报

  记者李喜林报道 “他拯救了我,”这是丹东尼对小斯的评价。丹东尼说得没错,过去两个赛季,丹东尼执教的尼克斯队战绩惨淡,为此承受了巨大的压力。而在小斯加盟后,尼克斯一下子有了主心骨,本赛季的战绩稳居东部前八。  

  “他的表现一直都很不可思议,”丹东尼说,“无论是在场上还是场下,他都表现出一个教练所要求的最佳领袖以及最优秀球员的风范,他正在纽约掀起风暴。”   

  丹东尼和小斯曾在太阳队合作多个赛季,那时候丹东尼对小斯还不是特别看重,他最看重的是纳什。丹东尼曾经批评小斯打球不够努力,防守不够积极。但是这次重逢,双方的关系融洽了许多,总是互相夸奖对方。  

  丹东尼认为现在的小斯要比当年在太阳时更加出色。“他变得更有耐心,他能够更好地理解比赛,无论是在防守端还是进攻端他都展示出了应有的能力,”丹东尼说,“他明白如何去取得胜利,他不再随便沮丧,他不停地告诉自己的队友该如何做到更好。”   

  丹东尼还承认,小斯现在的表现超出了他的预期,因为他根本没料到小斯会打得这样出色。“我相信他能扛起尼克斯,但我没想到的是,他能够将尼克斯带到现在这个高度,”丹东尼说。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