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箭虽连败仍果断拒绝1交易 狼队新星难入休城法眼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10日11:11  新浪体育[ 微博 ]

  新浪体育讯 连战连败,达雷尔-莫雷的眉头拧成了疙瘩。夏天淘换来的布拉德-米勒和考特尼-李以及最新进队的泰伦斯-威廉姆斯都没能进入火箭的首发阵容,许许多多火箭球迷期待的翻天覆地改变根本没能实现。火箭的阵容真正成了新三年,旧三年,缝缝补补又三年。如今姚明伤停小布也远没达到预期,火箭自然成了各路流言关注的重点对象。

  流言中首当其冲的就是小布,据雅虎体育称,森林狼几天前对火箭开出了报价,他们想用2009年首轮第6号新秀琼尼-弗林,来换布鲁克斯,但莫雷很坚决的做出了回答:不行。弗林这样的筹码,火箭的确瞧不上。小布贵为上赛季进步最快球员,又是阿德尔曼很喜欢的控卫,在联盟已经闯出了一片天地,火箭虽然病重,但也还不至于到乱投医的地步。所以交易开始即是结束,火箭与森林狼握手告别。

  小布并不是火箭的非卖品,他一直希望凭借上赛季精彩的发挥能得到火箭一份大合同的续约,不过与火箭的谈判只能用艰苦形容,从夏天到现在,洛瑞都拿到了4年2400万的合同,小布的未来还是无法确定。在各种交易流言传出时,小布也几次隐晦的表示了对火箭的失望。

  小布本赛季场均只有12.1分4.8次助攻1.8篮板的数据,比上赛季的19.6分5.3次助攻2.6篮板相差很远。投篮命中率、三分命中率上赛季分别是43.2%、39.8%,本赛季则是37.4%、31.7%。很多专家和球迷都已对小布失去信心,指望用他来换回更好的球员。森林狼的尝试只是开胃酒,对于小布火箭很快会得到更多的开价,也许本赛季真是小布在火箭的最后赛季了。

  另外,本赛季很少上场的前锋贾里德-杰弗里斯在接受采访时透露,自己可能会被火箭交易走。赛季初憋着一口气想重新证明自己的杰弗里斯很难通过训练打动阿德尔曼,他也深深知道自己的到期合同是火箭的好筹码:“我宁愿被火箭买断,也不想被交易。”杰弗里斯说。但令他沮丧的是,火箭的态度看起来非常坚决。

  (田黄)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爵士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