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连败骑士惨遭不能承受之痛 全队最好球员赛季报销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10日10:03  新浪体育[ 微博 ]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0日消息,据美联社报道,骑士的巴西中锋安德森-瓦莱乔将由于脚踝跟腱撕裂而赛季报销。在勒布朗-詹姆斯离开之后,骑士可谓是祸不单行。

  “这是很大的打击,”本赛季刚刚执教骑士的拜伦-斯科特说,“可以说他是我们最好的球员。”

  瓦莱乔是在当地时间周四的训练里受伤的,当时骑士正在准备一连五场的客场之旅。瓦莱乔在受伤之后穿上了保护靴,但是他还是选择跟随球队一起进行客场之旅。在最终诊断未出炉以前,瓦莱乔已经缺席了上一场对阵勇士的比赛,当时医生表示需要等待受伤部位平静下来。

  而今天瓦莱乔在菲尼克斯接受了第二次的核磁共振检查,检查结果显示他的右脚及脚踝中部的腓骨长肌完全撕裂。

  瓦莱乔的受伤很可能需要手术治疗,在今天同太阳的比赛之后,他还将随队前往洛杉矶挑战湖人。在洛杉矶探望完家人之后,瓦莱乔就将离开球队,并返回克利夫兰接受进一步的治疗和检查。

  斯科特表示瓦莱乔受伤的时候仅仅是在做跑步训练,他说:“他只是在跑步,然后停下摸一下底线,然后跑往另一端。然后他就站不起来了。这种受伤的方式让我感觉很糟糕。”

  在过去的20场比赛里,骑士输掉了19场,而瓦莱乔的受伤对于球队更是毁灭性的打击。本赛季瓦莱乔场均能够拿到9.1分9.7篮板,他是骑士最好的内线防守者,他的激情也能给球队带来能量。

  骑士现在不光战绩糟糕,还饱受伤病困扰,除了瓦莱乔以外还有丹尼尔-吉布森、莱昂-鲍威、安东尼-帕克和乔伊-格拉汉姆都无法出场。在詹姆斯连败骑士惨遭不能承受之痛全队最好球员赛季报销 离开之后,骑士现在已经以8胜28负在东部垫底,而此前的两个赛季他们都拿到了联盟最好的常规赛战绩。

  (二六八)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瓦莱乔 骑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