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状元30+8猛龙力克国王 格里芬23+12快船擒勇士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10日07:14  新浪体育[ 微博 ]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0日,国王大将泰里克-埃文斯缺阵,在客场败给猛龙;快船继续在内线呼风唤雨,击退勇士。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国王112-猛龙118(点击观看视频集锦)

视频集锦-格里芬乔丹演绎哼哈二将 快船横扫勇士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猛龙(13-24)艰难过关。安德里亚-巴尼亚尼拿下30分8个篮板,德玛尔-德罗赞28分,何塞-卡尔德隆13分9次助攻。替补出场的莱昂德罗-巴博萨在第四节得了11分,全场贡献18分,阿米尔-约翰逊8分9个篮板。杰里德-贝勒斯复出,得了10分。

  国王(8-26)大将埃文斯因左踝受伤缺阵,本诺-乌德里拿下25分,杰森-汤普森19分11个篮板,德马库斯-考辛斯18分10个篮板,弗朗西斯科-加西亚13分。替补出场的卡尔-兰德里22分。

  埃文斯上一场还拿下27分,前两场共得56分,状态正佳,但由地左踝扭伤,没有参加赛前训练。这是他本赛季第三次缺阵,杰梅因-泰勒顶替他首发。

  猛龙前10投全中,不过首节只以34-31领先。双方前在节难分高下,战成了85-85。终场前7分37秒,贝勒斯加罚不中,双方仍是平手,战成96-96。巴博萨此后投中三分,德罗赞两度跳投命中,猛龙在4分钟内打出一波12-4,终场前3分56秒以108-100超出。

  考辛斯一个扣篮加一次补篮,乌德里也跳投命中,国王在终场前1分钟将比分追成109-110。

  猛龙暂停之后,巴尼亚尼投中关键三分。此后加西亚投篮不中,巴博萨抢下篮板,约翰逊两罚两中,猛龙取得6分优势。国王此后未能将差距缩小到5分以内。

  勇士91-快船105

  快船(12-24)二连胜。布雷克-格里芬贡献23分12个篮板,连续23场两双,打破了球队纪录。埃里克-戈登得了25分,拜伦-戴维斯17分11次助攻,德安德烈-乔丹9分13个篮板。

  勇士(15-22)二连胜终止。达雷尔-莱特拿下27分,蒙塔-埃利斯不在状态,19投仅4中,得13分6次助攻。勇士其他人都未能上双。

  在克里斯-卡曼因伤继续缺阵的时候,快船却不用担心抢篮板的问题。他们不但有持续两双的格里芬,乔丹最近也爆发。上一场乔丹抢下了20个篮板,平了生涯纪录,今天仍有不俗表现。

  控制了篮板,快船打得很轻松。上半场最后3分15秒他们未让对手投中一球,打出一波13-2后,一举以62-48取得14分的优势。

  三节过后,格里芬已经轻松两双,有23分和12个篮板进账,而乔丹也有9分和13个篮板,快船以91-73扩大优势。

  乔丹第四节上来14秒就被吹了第五次犯规,只得撤下。好在快船保持优势,本节过半时,迪奥古连投带罚拿下3分,科林斯此后罚中一球,他们以103-81领先了22分。

  勇士无力构成威胁,只得缴械。(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国王 快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