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今日数据趣谈:爵士逆转成狂 罗斯继承乔飞人衣钵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09日20:37  新浪体育[ 微博 ]
即便德隆身边的金牌搭档从布泽尔换成了米尔萨普,逆转仍是爵士的拿手好戏即便德隆身边的金牌搭档从布泽尔换成了米尔萨普,逆转仍是爵士的拿手好戏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9日,NBA共进行了8场比赛。以下是今日比赛中诞生的一些有趣数据:

  爵士在落后16分的情况下逆转火箭,最终加时取胜。这是本赛季爵士第7次,在落后至少15分的情况下赢得比赛。要知道目前赛季尚未过半,而上一支完整赛季上演如此多逆转的球队,还是2006-07赛季爵士自己,次数为8次。

  德里克-罗斯得到36分,其中投篮19投10中,罚球19罚15中,率领公牛战胜凯尔特人。迈克尔-乔丹曾有33次单场命中至少10个投篮和15次罚球。但自从他1998年离开之后,公牛只有本-戈登在2006年做到过1次。

  凯文-杜兰特得到40分,包括生涯最高的下半场28分,率领雷霆战胜灰熊。杜兰特曾在2008年对勇士,2009年对国王曾半场拿过27分。本赛季联盟的下半场最高分属于爵士的保罗-米尔萨普,他在11月9日对热火的比赛中下半场得到31分。

  小牛主场迎战魔术,在上半场还剩下3分钟时尚以50-34领先,却最终107-117输掉比赛。这是过去27天小牛第2次在领先至少16分的情况主场落败。他们12月13日领先雄鹿20分却惨遭逆转。在这两场败仗之前,小牛过去2,903天,即将近8年没有以这种方式输掉主场。

  科里-马盖蒂首节得到全场20分中的8分,帮助雄鹿28-15领先篮网,最终115-92获胜。马盖蒂上一场首节得到如此多分数,还是雄鹿赛季揭幕战对黄蜂得到10分。过去6场比赛,雄鹿有5次让对手投出52%的命中率,因此今天的客场领先来之不易。他们上一场客场首节领先至少13分,还是两年前的事了。巧合的是,当时的对手也是篮网,雄鹿前12分钟打出32-13。

  (阿布杜猫)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数据趣谈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