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比呼吁:媒体快来骂我们吧 湖人现在就是缺压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04日10:59  新浪体育[ 微博 ]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4日,湖人刚刚在家门口遭遇耻辱一败,主场输给灰熊19分。卫冕冠军前几天境遇稍稍好转,这次惨败又让他们重新跌入冰窟。就像科比-布莱恩特此前说的,他的球队目前缺乏动力。

  还记得圣诞战惨败给热火之后,科比公开发飙,怒斥队友在两连冠后的自满情绪,号召他们“该醒醒了”。如今短短一周后再次主场遭遇尴尬失利,飞侠也需要有所表示。他不能不说,作为球队老大出了问题是不可以逃避的;他也不能说的太狠,几天时间里两次炮轰全队,那绝对不明智。

  于是,输给灰熊之后的科比,冷静了很多,理智了很多。     

  “我认为,我们的问题很特别,我们需要找一些事情来激励自己。”接受湖人御用记者马克-海斯勒的采访时,科比敞开了心扉,冷静的分析着问题,“我是那种善于自我激励的家伙,但通过跟队友们谈话,我发现他们现在最该做的就是要给自己寻找一些挑战,每个晚上都要有追求。我们应该从自己内心里找出一些事情,一些痛苦的事情,来激发出你的斗志,寻找那些球场上不好的回忆,这些会让你紧张起来。”

  对灰熊的比赛,洛杉矶球迷伤透了心。众所周知,斯台普斯球场边的观众席上永远都会坐着前来为湖人加油的明星大腕球迷,第一排的球票价格是2600美元。但昨天比赛大部分时间里,两个第一排位子一直空着没人坐,那是因为一位铁杆的湖人球迷实在看不下去了。此人名为诺姆-帕蒂斯,美国无线巨头,1943年出生,持有湖人季票整整24年,在球场第一排拥有8个座位。这位湖人死忠,极为罕见的放弃了昨天的湖人。

  科比注意到了这些细节,他感受到了球迷们的不满。“是的,这些才是真正打击了我,”飞侠说,“有的人没办法自己给自己寻找动力,但当你走进这块球场时,球迷们的喊声应该能成为你的动力。在这些人面前打球,你必须有压力,因为球迷们都在那看着我们呢。”

  当记者问道,刚刚科比那些话,那些批评都可以写在报纸上吗?湖人当家很爽快的同意了。“我希望你们媒体多骂骂我们,这是球队所需要的,”科比说,“你们媒体骂我们,能够给球队带来压力和动力,而你们的报纸也能热卖,这是双赢的事情啊。”

  (毛毛)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湖人 科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